喵苗

喵苗

  • 註冊日期:2007-03-08 11:13
  • 登入日期:2007-03-08 11:13
  • 會員編號:64403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信用卡縮水又一張~~中油聯名卡
請教大大們:看的粉亂現在想辦有關加中油的卡1.加中油,需要辦什麼卡?共幾張?(請簡單明了)2.加油30元以上就都可以用(刷)了是不是?3.結帳時需出示哪幾張卡?(可積點、跟紅利) ...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