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akiyama

kenakiyama

  • 註冊日期:2007-03-12 12:27
  • 登入日期:2026-03-28 22:14
  • 會員編號:648922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小米2 第二波搶購互助會
我也直落三了...這次3個人開7個帳號還沒搶到~!現在只能期望有大大的米2可以讓一支給我~~~唉! 更多
搶到2支16G的米2
我跟我同事開7個帳號都槓龜!!! 更多
第2輪的米2搶購訊息會在明天中午12點宣布
我想預約, 可是要填電話...填台灣的又不行, 不知道可否用假的電話?! 有大大知道該怎麼填嗎?? 更多
CY小摺疊車 簽到處
一直沒有跟各位大大分享過我家CY2小黑小白的相片.上週10/31請假休息, 跟老婆去台中騎了趟潭雅神,有照像回來跟大大們分享~!! 更多
[討論分析]萬元以下的21、24小折(CY二代、WUDI、KOOBI、2028)
我之前在他版PO的...您參考一下~~!!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17&t=672506&p=17#7972882 更多
[Wii] Wii的Mii  -ID募集中-
Soory前面的Code key錯了~下面的才對~!!日版Name: KenCode: 5645-4484-7262-8010桃園第一次SPORTS歡迎加入~!!... 更多
[開箱文]CY三代~~~~(另正名一下成益至目前的車種名稱)
感謝小老闆的開釋~這樣我心中的疑惑就解開了!所以我推測我家小白是經過您巧手調教過的,當初我看小黑是大老闆組的可能沒有幫它喬好,所以現在會有兩種規格出現...!您提到的調教方式我沒啥把握,怕我調過頭調壞了!所以...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