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中塵埃

風中塵埃

  • 註冊日期:2007-03-12 23:45
  • 登入日期:2018-06-15 7:02
  • 會員編號:649643
  • 文章積分:3
  • 粉絲:1
[號召]Canon 60D蓋大樓囉!
池上的風景解毒照....1111115555555 更多
D800正式大樓~~~~歡迎D800用戶分享
各位大大 都把D800用的好好!!.....努力拍照學習中... 更多
X-T1蓋大樓…
沒麻豆可以拍 只好拍模型過過癮.... 更多
MSI 2016討論串~~MSI 筆電客服感謝您的支持。
我今天使用時發現nahimic音效軟體,無法變更為”音樂“設定上,只能使用遊戲.電影音效效果.... 更多
GENELEC  6010B 鑑聽喇叭入手
我也是高雄找不到店家!!!網路買又不能殺價!! 更多
PRO 30與IM03比較
個人比較支持pro 30 ,配戴感及音樂性都不錯… 更多
想購買X-T1
系統上可能要熟析一段時間但這個應該不會是問題發色的話 你應該會很滿意的 而且直出就ok了看來應該有蠻多ff玩家 想法都跟我們一樣 拿那麼重出門真的很不方便x-t1的確有點貴!!其實我蠻建議買水貨的價差10k... 更多
kef x300a與genelec 8020c抉擇
x300我並沒有、以8020來說的話、它沒什麼音染、很僕實…因我空間關係、覺得它低音還算蠻重的、所以有微調低音、它的低音感覺很有空間感、高音清悉、以上純屬個人感覺… 更多
想選購類單,請各位大大推薦
如果不換類單,你可以入手富士的看看,人像風景都不錯又輕...如果一定要類單就看你需求了,目前就Gr.rx100lll.X100s,都屬於片幅感光元件,畫質比較好... 更多
一張見淚 D810 蓋樓吧-已在剛剛直出照片
期待各位的毒照片 請各位大大用力的放毒拔!....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