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er

keler

  • 註冊日期:2007-03-13 15:46
  • 登入日期:2024-04-13 0:47
  • 會員編號:650225
  • 文章積分:2
  • 粉絲:0
我發現晚上開遠燈的不在少數而有過半趨勢
拜託別說遠燈了...在都市區開霧燈都一堆人了等公車無聊時特別算了一下,10台小黃中有6台霧燈也在開.... 更多
這真是一段漫長又奇妙的旅程~16年迪爵重生紀錄(圖多)
謝謝大大用心分享這根本就是教科書麻~~!!!太誇張了啦!!請問有沒有老三冠王的整理文章 更多
小老百姓開版求立委重視酒駕罰責加重, 希望有立委可以帶頭連署,遊行! 讓政府和立院重視!
感覺死刑或是無期徒刑,微乎其為....不如將對低刑度加重15年以上希望以蓄意殺人及預謀殺人方向定罪不得假釋,不得保釋褫奪公權同刑期為避免浪費社會及國家資源,加害人或加害人家屬須負擔服刑中一切所有的支出費用另責... 更多
Like 125
...(恕刪)話說,歐版like到底何時要出阿???等很久了捏....希望不要又塞舊引擎 更多
來了!2010東京電玩展SG寫真集錦
辛苦大大渡洋狩獵~看完覺得今年的SG好像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是被硬碟裡的....養大胃口了嗎)正當放棄之餘,看到板大貼的最後一張 "右二" 是我的菜!!! 馬尾控 馬尾控 馬尾控引用板大圖... 更多
KYMCO+Like+150官網出來了!!
而且中國/歐洲版好像是新的戰斧引擎?還有前置物空間和前後12吋台版,唉...話說,有版友推薦較中大型的復古速可達嗎?(指車體不是排氣量)像many,mio,cuxi車型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小...VESPA又真的... 更多
西班牙戰船-安達魯西亞號
好可惜喔~希望颱風走以後,還可以在基隆港看到~ 更多
Any+Like+150+ABS這款新車
我也有在注意這台,趕快引進啊...(國產還要引進?)希望能和歐版原汁原味,別再亂改外觀或是偷料 更多
光陽like150
搞神麼東西啊!? 怎麼外觀還是舊款啊!!所以不打算改成歐洲款就對了??好吧,看別台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