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fish1208

coolfish1208

  • 註冊日期:2007-03-14 16:39
  • 登入日期:2019-07-15 9:58
  • 會員編號:651410
  • 文章積分:1
  • 粉絲:0
懷孕之後與老公的戰爭
a. 月子中心, 這其實也沒啥好爭的, 錢不是問題的話, 住的下去40天也住, 重點是要在這段期間學會對嬰兒的照顧, 否則出院後沒有護理人員的協助, 家裡又沒有有經驗的人協助就會很慌.b. 羊穿, 我是兩胎都... 更多
吃益生箘真的比較不會感冒嗎?
我有給小孩吃益生菌, 主要是想要解決小孩鼻過敏, 吃到現在超過半年了, 我個人感覺是沒效果, 但是我還是會持續讓她吃, 至少吃到一年試試看.我想說的是, 到目前為止, 益生菌這個錢我花的很不踏實, 去google... 更多
請問Focus能不能利用手排模式降低油耗?
怎麼各位的Focus可以到11~14km/L ??我自己開車習慣正常不大腳, 都是緩緩起步的,06的1.8 4D在台北市區行走加上高架橋路段平均也都跑9km/L而已,我朋友2.0也跟我差不多8~9km/L..... 更多
月薪四萬~六萬 適合養什麼車呢?
感覺開版大好像沒有在看這文章囉....大家熱情討論到第七頁了都還沒看到開版的樓主 更多
[惡搞]哈囉!X500+ V7.1 KUSO ROM(10-23修正版)
看到那個大時鐘就好棒...tofind大可以PM一下我來測試看看有沒有啥問題~~^^ 更多
【新品測試】 性價比極高24吋娛樂機新豋場 Hanton L2410NM
收到螢幕了!!! 沒想到出貨這麼快, 讓我在週末有時間可以測試!!!我原本還以為要等到下星期才可以收到咧, 等回家之後再來開始簡單的開箱文吧XD 更多
X600 嚴重!!是不是買到機王!!對倚天嚴重信心不足~~~請幫幫我
建議你還是拿回總公司給工程師分析問題吧.....我自己也是用X600的,很幸運的都沒有你講的問題順順的在使用,通話品質也都還不錯.希望你的問題趕快解決吧. 更多
X600 新機使用問題 請大家看看是否有同類型狀況發生
我自己使用泛亞的門號,在台北漫遊成台灣大哥大,收訊都不錯阿.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