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ForceX01基本資料
ForceX01
註冊日期:2007-03-15 21:16
登入日期:2025-12-10 11:28
會員編號:652842
文章積分:28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La Marzocco Swan 開箱
...
2
3
電源線做分離的很讚
更多
就愛咖啡香
2025-01-22 20:18
13437
留言(27)
咖啡放冷好不好喝因素
我喝自己烘的放涼後風味反而變明顯,酸甜感很順口,沒烘好的放涼會有一股嗆味喝起來也酸苦澀
更多
就愛咖啡香
2025-12-10 11:30
1833
留言(1)
Credo E37 Hero到位
蝸杆調整機構手感一定超讚
更多
就愛咖啡香
2025-11-27 14:19
1610
留言(2)
咖啡持續玩下去~
夢幻的辦公室😱
更多
就愛咖啡香
2025-08-26 8:59
1749
留言(3)
Weber EG1兩個刀盤一起出杯….
線上粒徑分析可以玩玩看網站上的定位圖印出來磨粉抓一小撮撒上去然後拍照上傳網站會自動分析https://education.unspecialty.com/tools
更多
就愛咖啡香
2025-08-18 11:35
3430
留言(5)
請問咖啡保存罐推薦
鋁箔豆袋擠掉空氣再封好夾鍊最省錢好用Ankomn真空儲豆罐還不錯用,價格偏高
更多
就愛咖啡香
2024-04-19 21:21
6509
留言(8)
請問手磨咖啡時會噴水在咖啡豆上嗎?
...
2
我會秤好豆子噴霧瓶輕噴一下再磨
更多
就愛咖啡香
2025-01-03 20:27
5925
留言(14)
請問會有人用手沖來沖茶嗎?
...
2
我有用試過磨豆機磨茶葉用濾杯沖很乾淨不錯喝,茶湯非常乾淨無粉渣
更多
就愛咖啡香
2024-07-15 20:17
2265
留言(16)
太讚了,咖啡研磨粒徑分析不用錢
感謝分享,蠻好玩的👍
更多
就愛咖啡香
2024-01-20 12:55
4718
留言(7)
關於Probat和Diedrich烘豆機的選擇
我是使用Probat Probatino 1.2kg這機器,使用心得是很穩定的機器,缺點是操作面板可調整的部分就只有瓦斯火力玩法就比較單一操作面板上只有計時器跟豆溫與一顆瓦斯火力旋鈕,風門擋板設計在集塵桶馬達...
更多
就愛咖啡香
2023-06-27 23:53
3575
留言(3)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