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more

sophomore

  • 註冊日期:2004-09-02 15:48
  • 登入日期:2023-11-02 9:12
  • 會員編號:65918
  • 文章積分:40
  • 粉絲:0
【開箱】B&W 803 D4 + McIntosh MC462 + C53
小弟雖然是新手, 但是目前所接觸到一些錄音好的黑膠 (如玉置浩二的酒紅色的心), 聲音明顯的比CD和SACD都好很多!小弟用的唱盤是入門級的Technics SL-1200 MK7PY8888兄可以參考看看... 更多
小米電視6至尊版75吋使用心得,接近OLED的效果,原來這才是CP值
一定要回復才能知道集運商資訊嗎? 更多
二聲道音響分享
今天是五月二十二 更多
[開箱] MINIDSP SHD 平價空間校正工具新選擇
Kawaine兄 感謝你的建議, 小弟也疏忽了, 確實是把相機三角架的雲台拿掉後就可以直接裝上米你型的三角架! 謝謝! 更多
無線藍芽黑膠唱盤購買選擇障礙
小弟雖然是新手, 但是樓主以上所說的第一跟第二點可能會有衝突 更多
50萬總預算 B&W喇叭系統請益
使用空間是客廳, 深度只有四米的狀況下, 建議不要使用反射在後面的喇叭 更多
[請益]三音路兩聲道大書架喇叭選擇建議
小弟會建議Bestvox LS3/6, 原因如下:小弟聽過這喇叭, 以這價位來說, 可以考慮電視櫃離牆面太近, 反射孔在前面比較好. 如果選擇反射孔在喇叭背板的話, 要另外放置腳架在電視櫃前面, 動線跟視覺... 更多
請問ROON core設備?
請問有人比較過?(1) Roon ROCK裝在Intel NUC 12(2) Mac Mini跑Roon Core以上這二種於音質上的差異嗎?小弟之前設置是(1), 聲音不錯!但是不知道如果換成是(2)的話,... 更多
【心得分享】新手入坑的一些小建議
小弟我也是認真玩音響一年多 (所以可以發表看法嗎?)如果你的發文主要的對象是新手的話, 就你下面所說的話,「...訊源以數位來說,基本上10萬內的後級,用1-2萬的DAC就很足夠了要等到前後級提升到40-50... 更多
桃園中壢音響維修
+1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