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aca

balaca

  • 註冊日期:2007-03-22 17:00
  • 登入日期:2021-01-04 4:41
  • 會員編號:660523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三重]有人買或看過「東村齊賞」嗎?
上週問銷售人員是說還剩十幾戶左右吧好像是28坪剩的比較多 更多
會特別注意衛浴跟廚具用哪些建材嗎?
感謝分享,裝潢的很美 不過還是要分享一下資訊逃生梯有二座不是為了分流民眾和救災人員是怕火災時因煙囱效應照成逃生梯無法使用時還有另一座備用的,這是16條人命換來的政策https://money.udn.com/money... 更多
[開箱文]迎接高畫質時代之BBTV數位機上盒(圖多)
疑?bbTV有NGC HD和Discovery HD 二個頻道哦真好耶.....我想問一下Discovery HD和NGC HD是全頻道沒中文字幕嗎?和一般類比第四台節目內容有不一樣嗎? 更多
[開箱] PHILIPS 飛利浦 空氣清淨機 AC4054
應該是過濾層與層之間的隙縫沒封(做)好吧?跟之前T大所說的大金狀況一樣,瀘網飽和後空氣會從隙縫吸到機器裡而不經過瀘網也有可能是多加了一層瀘網,所以大部份空氣都從隙縫吸入應該可以試試看用膠帶貼隙縫看看....不... 更多
[不專業開箱]3M靜呼吸空氣清淨機 超優淨型!!
3M這款感覺跟Honeywell的16系列好像內裝也一樣,只是一個活性炭放前面另一個放後面而且功能也一樣...:P這款也是MIT的嗎? 更多
XPERIA Z2a哥德黑開箱
4K錄影能超過五分鐘嗎?會很容易過熱嗎?感覺Z2a叫好不叫座,沒什麼人討論大家是在等跳水嗎..... 更多
這旗艦跳水也跳太大...
sony一直以來都是高定價,低售價以這次Z3來說,開賣之前就有低於定價1000的價格所以真正跳水價格要再減1000來看比較準就Z3來說,現在大約17500左右,實際跳水價只有2400左右還算是在水平內啊...... 更多
我已經用了Z3c 兩天了。是綠色的喔!不專業相片。
請問一下,Z3C拍4K影片一樣會有過熱問題嗎?約可以拍多久呢? 更多
SONY初體驗就獻給這水藍藍的Z2a了
請問一下,Z2a有FM收音機的功能嗎?我在友站看規格表上沒寫? 更多
Sony雙旗艦大享受Xperia Z3、Z3 Compact高雄體驗會(內有福利照)
Z3C應該跟DOCOMO A2(Z2C)做比較 而不是跟Z1C比,整個跳了一個世代.....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