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
- 註冊日期:2007-04-01 22:33
- 登入日期:2007-06-04 15:49
- 會員編號:67013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 威寶的收訊怎麼那麼爛
- ...
- 2
- 3
- 4
我是在近三和路跟三泰路附近,工業園區外圍上班,訊號是還不錯,不知大大是在工業園區裡還是外圍,如果是園區內再加上廠房是鐵皮屋的話,2G訊號遇到鐵皮屋都會折半,3G穿透力就更差,可能如大大說的無訊號,至於一開始說...
更多
- 威寶在室內收不到訊號??
- ...
- 2
我昨天跟朋友去東區sogo復興館.B2鼎泰豐吃飯.威寶訊號滿格我還跟我媽用視訊通話.收訊品質很不錯我原本跑錯館.跑到舊館去.後來從地下的捷運街.走到sogo復興館.一路也都有訊號威寶訊在大台北地區都還錯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