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

威爾史密斯

  • 註冊日期:2007-04-01 22:33
  • 登入日期:2007-06-04 15:49
  • 會員編號:67013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威寶的收訊怎麼那麼爛
我是在近三和路跟三泰路附近,工業園區外圍上班,訊號是還不錯,不知大大是在工業園區裡還是外圍,如果是園區內再加上廠房是鐵皮屋的話,2G訊號遇到鐵皮屋都會折半,3G穿透力就更差,可能如大大說的無訊號,至於一開始說... 更多
威寶在室內收不到訊號??
我昨天跟朋友去東區sogo復興館.B2鼎泰豐吃飯.威寶訊號滿格我還跟我媽用視訊通話.收訊品質很不錯我原本跑錯館.跑到舊館去.後來從地下的捷運街.走到sogo復興館.一路也都有訊號威寶訊在大台北地區都還錯呀... 更多
威寶何時推老客戶續約方案!?
我也問過他們說要無合約才能續約威寶開台不滿兩年.他們的約都是兩年.所以基本上不可能約滿他們還沒開放提前續約的活動客服說相關單位還在研擬中期待囉 更多
威寶門號外撥他網問題
版大後來這個問題解決了嗎?我是沒有遇過這個問題不過我曾打過客服反應過收訊問題他們隔天就有人打電話跟我回報效率不錯希望版大的問題能順利解決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