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iven

cuteiven

  • 註冊日期:2007-04-03 13:50
  • 登入日期:2020-11-02 17:41
  • 會員編號:671273
  • 文章積分:20
  • 粉絲:0
可樂果車庫
Mobtom大大您好:想必您也是中部的車友吧一說就中抱歉!!由於本人剛使用mobile所以還不大熟析pm功能要如何使用但是我已試著回覆了,您再收看看囉 更多
w204車主蓋個樓吧
2009.09月誕生2009.12月份掛牌上路目前行駛里程不多 , 一切感覺都不錯 , 油耗表現也滿令我滿意的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 更多
保時捷加力箱受害者聯盟
哈哈,謝謝指正,谷歌大神輸入保時捷創立竟然先跳出1931年4月25日 更多
★【CAYENNE 討論區】★
ct-andy 大大您好:我已將資料PM予您彙整了,煩請收看看(因我剛接觸01,怕沒傳成功)謝謝 更多
C300 + C63大包
哈!原來你就是水哥喔~久仰久仰那時友人剛從你那邊改回來時,真的是很滿意,所以改車開心就好 更多
台中MASI傳奇之不愉快買車記之你有受過專業的客服訓練嗎?(字多)
既然版上有人受害了,我想也不需要再隱瞞了以下不是我的經驗,而是友人的經驗之前朋友因為預算問題,加上想換騎鋼管車,因而也是透過網路來到了這家位在市政路上面的*鰻車店車架新舊不論(因為一定是二手的)但在零件上的等...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