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amartin

addamartin

  • 註冊日期:2004-09-10 2:19
  • 登入日期:2023-01-19 17:08
  • 會員編號:67541
  • 文章積分:2
  • 粉絲:0
喜歡平把公路車的人來簽到一下~~
我的平把車!剛剛陪我一日墾丁來回(高雄到最南端)來回240公里!分享。 更多
[發問]GT公路車的評價
GT 2013 gtr-cx-elite 補充照片!祝新年快樂!http://www.gtbicycles.com/usa_en/2013/bikes/road/gtr-cx-elite 更多
大年初三(一日墾丁216K來回)娘家團自我挑戰約騎 !
樓主大大再次號召!小弟參加➕1。歡迎大年初三有興趣的車友及今年參加過的車友再來參加一日墾丁來回。👍👍! 更多
【172 不落地飛行】4/30(日)7:30★★★△屏172
集合地點好停車嗎?我注高雄....可能4+2方式才能夠!謝謝 更多
4月初連假 北大武一日來回120K 自我挑戰邀同好 !
北大武對我是新的嘗試!努力中⋯⋯ 更多
【自由車運動成績提昇系列講座】
請問後續還有這種活動嗎?謝謝 更多
關於VELO Angel系列坐墊。
我個人剛剛換了維樂光之翼座墊!已經實測一日150公里!若是你要便宜又舒適的公路椅墊!那光之翼真的不錯用!畢竟是國內座椅代工最大品牌!但座椅的支撐度不太好,我摸了座墊的結構似乎是中間幾乎是矽膠材質與薄薄的塑膠板... 更多
大年初三(一日墾丁220K來回)自我挑戰島國之南邀同好!
建議樓主我們大家到車城時一起跟福德正神拜拜求平安!期待大年初三跟所有車友一起享受墾丁之行!熾風翼祝新年快樂! 更多
碳纖維車身的好壞處?
樓主若是真的騎腳踏車騎出興趣了!自然會依自己的荷包能力去買車!至於碳纖維材質的自行車!真的有它的優點!我認為若只是代步!請你找自己喜歡的外型及適合的車用!騎的開心舒服才是王道吧?分享心得。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