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titan

kctitan

  • 註冊日期:2007-04-10 23:20
  • 登入日期:2026-02-13 10:37
  • 會員編號:677311
  • 文章積分:136
  • 粉絲:1
大改款Skoda Fabia 1.5 TSI 澎湖試駕|突破性成長,越級挑戰真夠強!
新款真的有看頭照後鏡那充電孔很讚!國產車應多學學 更多
是停車位太窄還是車太寛?
因建築技術規則規定停車位寬度為225公分應先行修改為250公分以上不然建停車場為了容納最大量的車當然會用最小寬度去設計加上車輛越來越寬當然會有問題 更多
TIIDA使用心得.....失望到絕望的心得
希望樓主的小T能盡快復原重新恢復樓主的信心~~咱家的小是06年9月的因很少開,只開不到30K.....不過並沒有樓主說的那些狀況感覺組裝比家裡的第5代老雅歌好多了... 更多
剛去看了水岫....中正區河岸豪宅
那個地點實在不優~~正好在中正橋頭與自強市場高架橋邊上光道路上的車輛噪音就會受不了.....另周邊道路小,常有貨車並排上下貨....到古亭站真的距離不算近....噪音真的是大問題想想半夜睡覺時一直有車子呼嘯而... 更多
現在有多少年輕人,買房都是靠父母!
恭喜229樓的大大,很厲害喔~~其實台北房價高是事實,也是很難改變的現實,看大家在01的"踴躍發言"就知道了相信大多數心理對台北房子都是"又愛又恨"............."愛"的是它的保值性、抗跌性...... 更多
舊款CC開放升級LED窗控開關
台灣拔配備也太誇張了連這都拔,還要花2千多裝?這應是標配的說現在沒電子手煞車的也是蠻誇張的新車還要拉手煞或腳踏唉...... 更多
[開箱] 原廠車機華麗變身安卓機 NAVLYNX ApplePie mini EVO 心得分享
感覺還不錯!注意看看有需求可以考慮 更多
Mazda CX-60 25S 新年式試駕|不只擁有好體質,加了配備更超值!
感覺mazda的車蠻有質感的看了介紹更是如此!底盤的剛性與操控很重要,實體按鍵也有利駕駛使用,如果有通風椅就更好了~~ 更多
北市中正區的建案?
該地段交通流量大、時間長、車潮多.....噪音是很恐怖的污染,建議審慎評估且開價也....太"高"了吧~~~~ 更多
強排熱水器使用時會有瓦斯臭味嗎?
聽起來怪怪的.....現在新的強排排氣管都應該已是向下彎的了一字型是舊型的,偶裝林內12公升強排陽台冬天也是面對東北季風吹襲老婆洗澡時我在陽台也聞不到味道阿.....感覺應該是安裝時沒注意到風向或是安裝問題應...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