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IKER 67

FREE BIKER 67

  • 註冊日期:2007-04-13 17:40
  • 登入日期:2017-07-21 9:26
  • 會員編號:679318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469
  • 粉絲:6
陸軍空降特戰弟兄有請了
學長好!!!!!! 小弟 1761 T ,62旅跳傘的經驗,對我來說真是人生中一項重要而美好的回憶啊~ 更多
古代中國到底落後世界多少
證明古代中國是否落後,對於你的人生有何特殊意義嗎 ?證明成功的話,可以讓你老婆少敗家一些,不會血拼到凌晨嗎 ? 如果是的話,請你繼續加油,這將是有意義的!! 更多
夸父追日 (神鄒氏版) -- 鷄蛋縱走 (基隆朝陽-淡水夕陽)
如我前面回覆鄒大所言,目前我是穿以下這款 ASICS 野跑鞋來健行登山 ( 同款不同配色 )9月底在 ASICS 敦南旗艦店購入的,依我自己的使用經驗,只要踩水的高度不要超過鞋口基本上此款鞋的 GORE-TEX... 更多
住在南港區的選民來談談南港區未來即將完成的建設.
真的是很有特色的建築,看到照片直接讓人聯想到動漫火影忍者裏的一個角色,戴著面具的宇智波斑,哈哈~ 更多
求大家幫幫我,我看起來真的很蠢嗎...
原來只要拳大變潘大,LIN繩就會變LIN神 !!!拳大,以後要替我林加持時,不用再用哭功了只要在LIN有比賽前,你多當幾次大頭潘仔就可以了我林,就靠你了~ ( 我知道你最挺他了!! )... 更多
可惡的 LOTUS 駕駛( 轉貼)(新增蘋果日報 , 三立新聞報導)
現在沒有法律嗎 ? 現在沒有道路安全的宣導嗎 ? 行車不要超速、山路雙黃線禁止超車、一般公用道路禁止競速這些法律規定與安全宣導,難道大家不知道嗎? 問題是,就是有少部份的人,視法律於無物,視其他用路人的安全於... 更多
身為客家人就該被討厭?
我覺得客家人很熱情、好客我的岳母是客家人,人很好,完全不小氣回去他們新竹老家,遇到的親友也都很好所以,我對客家人的印象很不錯(我是閩南人) 更多
繼S5 之後,SUV 四極燈塔環島24耐完成!
哈哈~ 小弟我很想,但是,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我開長途真的很不在行一天頂多開個三百公里就是我的上限了,所以,真的很羨慕與佩服H大和N大有這樣的好精神與好體力,可以連續長程開車的高手~ 更多
2011世貿車展 馬自達賞車 務請配戴安全帽 以策安全
來01也好幾年了,從來不曾見過蓋樓速度如此之快的文章短短七個多小時,回文數竟然破三千,真的是很扯~~~~這也是給重視形象的服務業一個機會教育,花了百萬、千萬苦心經營的廣告形象,可能不用半天時間,就會毀於一旦。... 更多
我覺得~ 在這年代生小孩.. 是件對自己很殘忍的事情
...................... I 服 YOU !!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