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linlinho基本資料
linlinho
註冊日期:2007-04-13 20:30
登入日期:2008-03-27 21:52
會員編號:679410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分享]就是愛LOMO
...
6
7
8
嗯~果然柯達這個正片e2c有偏黃綠的感覺不過我就是愛啦!有fu有fu喔!
更多
消費型數位相機綜合
2007-08-27 20:50
93435
留言(75)
[分享] EF-S 鏡中的佼佼者 17-55mm F2.8 IS USM
...
5
6
7
正廠跟副廠的差別其實沒差,只有那個MARK不一樣而已喔!給您參考一下唄~
更多
Canon單眼相機
2008-03-09 13:09
21081
留言(68)
[分享]為平凡帶來點樂趣 ~ LOMO LC-A+
...
2
3
4
謝謝各位的解答 我昨天去信義店看過了不過缺貨~我想真的最後一台能真的是被upmika大大給帶走了不過小姐跟我說八月底會有貨真是好期待呀!
更多
消費型數位相機綜合
2007-08-27 20:41
8312
留言(32)
G7 對初學者 好用嗎?
...
2
你可以買書來看看~對你的幫助應該會比較大的!我當初也就是一直爬文 一直看書然後就一直拍後來就會漸漸上手的!
更多
Canon數位相機
2007-08-23 9:56
1473
留言(15)
Canon PowerShot G7新入荷(新增MyColor跟自訂色彩的不專業測試)
...
5
6
7
嗯~真是充滿了敗家的慾望啊!還是原廠的最好啦!恭喜入手多拍些照片來遺毒人間吧!
更多
Canon數位相機
2007-04-29 22:20
9414
留言(67)
[入手分享]Sony VIAO SZ46TN 心得 and Q&A
...
3
4
5
請問樓主這個Zero ShockIII在哪邊買的到啊?大概要幾多錢呢?謝謝
更多
Sony
2007-04-29 19:06
10285
留言(49)
[分享]Sony VAIO SZ43TN/B 入門商務電腦的好選擇
...
2
3
那再請問這是哪個牌子的啊?哪邊買的到呢?謝謝
更多
Sony
2007-05-03 12:51
1312
留言(20)
[求助] G7 玩家前輩們 ~ 請推薦適合的包包吧!!
...
2
3
請問這個包是NG 1151還是NG 1152呢!?感覺剛剛好 我也滿喜歡的說!之前有去看 可是因為沒拿G7放進去過 所以感覺沒有很強烈的購買慾不過 看了你的照片之後~心中的小惡魔又再度的坐大了啦!!!...
更多
Canon數位相機
2007-04-19 18:49
208
留言(21)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