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linho

linlinho

  • 註冊日期:2007-04-13 20:30
  • 登入日期:2008-03-27 21:52
  • 會員編號:67941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分享]就是愛LOMO
嗯~果然柯達這個正片e2c有偏黃綠的感覺不過我就是愛啦!有fu有fu喔! 更多
[分享] EF-S 鏡中的佼佼者 17-55mm F2.8 IS USM
正廠跟副廠的差別其實沒差,只有那個MARK不一樣而已喔!給您參考一下唄~ 更多
[分享]為平凡帶來點樂趣 ~ LOMO LC-A+
謝謝各位的解答 我昨天去信義店看過了不過缺貨~我想真的最後一台能真的是被upmika大大給帶走了不過小姐跟我說八月底會有貨真是好期待呀! 更多
G7 對初學者 好用嗎?
你可以買書來看看~對你的幫助應該會比較大的!我當初也就是一直爬文 一直看書然後就一直拍後來就會漸漸上手的! 更多
Canon PowerShot G7新入荷(新增MyColor跟自訂色彩的不專業測試)
嗯~真是充滿了敗家的慾望啊!還是原廠的最好啦!恭喜入手多拍些照片來遺毒人間吧! 更多
[入手分享]Sony VIAO SZ46TN 心得 and Q&A
請問樓主這個Zero ShockIII在哪邊買的到啊?大概要幾多錢呢?謝謝 更多
[分享]Sony VAIO SZ43TN/B 入門商務電腦的好選擇
那再請問這是哪個牌子的啊?哪邊買的到呢?謝謝 更多
[求助] G7 玩家前輩們 ~ 請推薦適合的包包吧!!
請問這個包是NG 1151還是NG 1152呢!?感覺剛剛好 我也滿喜歡的說!之前有去看 可是因為沒拿G7放進去過 所以感覺沒有很強烈的購買慾不過 看了你的照片之後~心中的小惡魔又再度的坐大了啦!!!...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