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di

gagadi

  • 註冊日期:2007-04-17 0:57
  • 登入日期:2010-10-11 21:37
  • 會員編號:682041
  • 文章積分:1
  • 粉絲:0
如何追女生(女生寫的)
Audi Q5吃機油問題
我猜是軸承壞了...油會漏。PS:我接觸的都是很大的增壓器(TURBO CHARGE)都需要滑油和水冷卻,沒看過轎車的不知道...純猜的!! 更多
有人申請郵局的VISA金融卡嗎?
VISA金融卡...現在優惠最好的應該是台銀 VISA金融卡...每月有三次跨提不用錢,也是現金回饋0.5%。PS:我覺得郵局的VISA金融卡...辦了不錯可以方便結清戶頭@.@ 更多
對富宇四季建案有興趣歡迎一起討論一下唷~~^^Y
jotingyi:謝謝分享! 請問一下現在賣完了嗎~ 看完DM...有一點心動,但是一直在大樓透天 煎熬@.@? 更多
〔問題〕請問大家的 ALTIS 在高速公路上會容易出現 不穩定 有點 左右飄的 情況嗎?
我覺得因該是四輪定位不理想。新車的定位有時候怕輪胎偏磨耗外傾角會定的小,所以比較容易飄。過高速公路的接縫或陸橋接縫也會飄,這是因為車子開過去的瞬間或間接的跳動讓外傾角歸零。外傾角太小車子跳動時外傾角會更小或者... 更多
請教原有薪轉戶同銀行,要開一個證卷戶頭的問題
2比較好。這樣你可以很容易知道有沒有賺錢。我用一銀證劵也是開兩個一銀的帳戶,功能都一樣只是證劵戶利息低而已,也可以用存款機存錢到證劵戶。PS:功能和一般的戶頭一樣只是利息低一點。 更多
發生過有人跳樓自殺的大樓你還會買嗎?
我會想買...因為我沒有錢!!不過希望這棟大樓不要因為這個事件大家都搬走~這樣我肯定每天晚上都要卯起來唸阿密駝佛@.@PS:其實我也怕但是沒錢我低頭。 更多
昂貴房價的背後,辛酸的不只是購屋者
...我忽然想到如果用市價徵收不錯,台中的土地就可以像台北一樣變成天價~瞬間招越台北的地價@.@PS:我也可以換新屋...XD,補充一下我也住重劃區可是比較沒志氣,要給你啦! 更多
在美國高速公路上拍到的..改裝TT!?
我... 沒想到" HI 咖 這麼多@.@ PS:車好棒\^O^/P 更多
ALTIS 要換輪胎 請大家推薦一下
DP-3100 花紋看起來不錯,但是我沒有用過。輪胎不要挑不對稱花紋的比較好,剩下的都可以啦。PS:花紋深的比較好,橡膠好的也比較不會裂(出現小細紋)~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