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klhy

tnklhy

  • 註冊日期:2007-04-17 17:08
  • 登入日期:2014-04-02 23:24
  • 會員編號:682416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分享] 網路世界中最好用最簡單又免費的 DropBox 網路硬碟 + Apple iPhone 使用
大家也來加我一下吧! 謝謝!http://www.dropbox.com/referrals/NTEwNDMwOTYwOQ 更多
DreamHeights 一起來蓋大樓!!
我的高塔代碼是:CEROITB 更多
[分享]迎接高速讀卡機時代!DATAFab 23 in 1 讀卡機
小弟今天也入手這個 Datafab 的讀卡機,應該也是 GL819 晶片吧。支援 SDHC,又可以直插 microSD 和 M2。這是未拆封前的正面照,包裝正面上方寫著 32 in 1 還有型號,讀卡機中央還... 更多
[分享]玩膩WeRule了嗎? 試試GodFinger
也都加入我吧!ID: tnklhy 更多
星球遊戲GodFinger改版囉!
很好玩的唷~ 請加我吧~tnklhy 更多
[新手開箱]Nikon AF 50mm f/1.8D與 信乃達保護鏡 (國慶日補完遮光罩HN-3)
我也在除夕夜買了一顆,好鏡 更多
Nikon 18-200 VR 自動對焦故障
我的18-200也壞了兩次, 也是不能對焦, 一次在保固內, 一次剛在農曆新年, 都說是SWM整個壞了 更多
神戶牛排館
mouriya 我也吃過, 很好吃, 神戶牛入口即溶, 推大井, 我也吃過, 相反, 神戶牛的質素很差, 不好吃, 不要去 更多
最近要買螢幕不知道要選哪一個
我也正在考慮22"的, 如下1. Dell Ultrasharp 2208WFP2. Dell SP2208WFP3. Philips 220CW8FB4. Philips 220XW8FB5. Samsung... 更多
請問大家都用哪一種SDHC讀卡機,我用的這種一個多月就壞掉了
我也是用 Datafab 的 32 in 1 讀卡機,很好用,推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