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terTAZ

FosterTAZ

  • 註冊日期:2003-08-24 2:42
  • 登入日期:2014-06-11 11:21
  • 會員編號:6852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SIGMA DP merrill cameras蓋大樓!!!
遮光罩台灣有進嗎?上次問恆伸,他們說沒有。 更多
〔Review〕時光倒轉,細細品味Sony CLIE UX50與Palm
Backup我都是用UX50內建的;備份完全,而且SONY都裝了備份專用flash ram,不用白不用。 :PUX50當初廣告著104MB的記憶體,很騙人 更多
[集中討論] 蘋果9/11凌晨發表會 iPhone 5C或5S會出現嗎?
按壓式的,最底下那層是tactile switch,就是按壓的開關。 更多
華碩品質 以卵擊石......  還沒買的 快收手吧...
電池過度放電了。插上充電線後,開機完再關機,維持這樣關機充電的狀態。靜放一小時,應該就回復正常了;我是這樣救回來的,參考看看。 更多
請教各位大大,為何筆電的CPU時脈會一直不正常的跳動呢?SONY VPCCW16FW
這原因是因為Intel的省電技術SpeedStep。為此重灌還真是辛苦了。 更多
分享一款不新但很棒的PC Game- Mafia (四海兄弟)
真的是一款很讚的遊戲!Mafia的感覺有呈現出來,儼然自己是教父一般 不過有時會因為些小因素,或是指示不夠明瞭,而沒辦法完成任務,有點惱人。 更多
請問市面上有沒有音效卡或是音效盒可以達到二組喇叭輸出的功能。
我只想到這一款,ONKYO SE-200文章介紹:http://www.dearhoney.idv.tw/?p=1121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gwic.com.tw/onkyo/products... 更多
請問有誰知道圖中搭配dell xps 600的這組鍵盤滑鼠那裡買?
滑鼠應該是Logitech G5或MX518。http://www.logitech.com/index.cfm/mice_pointers/mice/devices/359&cl=us,en 更多
請問哪台DC拍藍天特強啊
Canon A620我也覺得天氣好是重點之一。 :) 更多
RICOH Caplio GX100 試用心得 #2
請教一下,這句話暗示著什麼? @_@aGR Digital和GX100的廣角端最大光圈不都是F2.4嗎?還是ring大想要F2.0以上的鏡頭? F2.4已經得來不易了啦。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