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GG

JEGG

  • 註冊日期:2004-09-13 0:20
  • 登入日期:2026-06-11 7:41
  • 會員編號:68756
  • 文章積分:23
  • 粉絲:0
哪邊有讓人好吃到昏倒的魯肉飯啊????
華西街夜市B區有家原汁排骨湯的滷肉飯很好吃 有上過非凡新聞台喔 更多
[閒聊]有誰去過台北萬華的"吉欣"模型店…來聊聊吧^^
這家我有去過喔 二十年前玩遙控車時就常去這家 我還是從士林搭601公車去的它賣的零件很充足 一整排的掛在櫃台上 像曬衣架一樣 店面的另一半好像是漫畫出租店(太久有點忘了)記得看店的有老闆 老闆娘 還有他女兒喔... 更多
為了自己的宗教信仰就可以擾民?真的拿他們沒辦法嗎?
台灣實在是太多廟宇了 是否代表我們國民的迷信程度也比較高呢?我支持善良風俗 但是我所看到的有很多都不是 更多
海軍的弟兄來報到囉~~~~
461T 電信下士混過南沙電台及海空軍作戰電台 更多
買了!三峽北大特區加油!
吵是一定會的我住巴哩島15樓 窗子打開都聽的到高速公路上的車流聲...北大那邊更靠近二高 最好要注意一下.. 更多
小米10青春版 白色入手 簡易開箱
請問 錄影時每個鏡頭都可以利用到嗎?謝謝 更多
站上有無在東莞的台灣人
裝衛星電視的話 就可以看到2100不過有被抓的風險週末偶爾會跟幾個攝影同好去深圳拍拍照吃吃飯有興趣的歡迎加入喔 更多
現在還有人在用D2H/D2Hs嗎? 歡迎貼圖分享! (蓋樓蓋得起來嗎?)
分享幾張D2Hs照的 獻醜了~~~ 更多
小米5S+一周簡易心得
我是挺早的的時候買的 只有白的有貨拿到手一開機看到那個黑邊也是吐血手抖.....指紋的辨識率我覺得是只有五六成 跟本不該到可以上市的地步 (氣到抖)還有我的facebook app中無法上傳影片其他方面都很好... 更多
用手機拍出專業級運鏡+SwiftCam+M3s+三軸穩定器
我要用它來拍行駛中的遙控車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