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alex

supralex

  • 註冊日期:2007-04-24 22:30
  • 登入日期:2025-04-17 18:52
  • 會員編號:68822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技術探討]ROG PHONE II 陸版刷國際版 GCam ROOT 解鎖上鎖 4CA
請問左上角的電訊商logo如何移除?謝謝。 更多
(07/15) XDA 上Note刷機文章All in One
謝謝。讓我試試刷NX kernel. 更多
[I9000不死][資訊、交流、討論、喇豬屎專用帖][9/6更新]
感謝回覆。也是擦英文版。重擦了2次,結果一樣。再轉rom擦 Amestris 3.5..也是一樣。現正身處香港(應該無關係的?)再謝。 更多
(0621)[XXJVP.Final]版_直升[全中文Gingerbread 2.3.4版
感謝感謝。明白了。 更多
[魚與熊掌兼得]番外篇:(0801)直升[全中文之Darky XXJVR版]
我同樣遇到Wifi連不到線問題。原來解決方法是把Wifi的IP 設定用靜態 IP. 我的caseIp位址:192.168.x.xGateway : 192.168.1.1Submask: 255.255.255... 更多
(0429)Beta1(CWM直刷版)_直升[全中文GingerBread2.3.3版(三星洩漏版XWJVB)]...**無法自行排除障礙的網友,請勿刷此版**
請問大大把自行下載回來的apk能否順利安裝? 當小弟安裝時出現了 "必需從market下載的apk"才可安裝的訊息。 請問各大大如何解決?thanks 更多
[I9000] 破表型卡三爽 - 非專業人士請勿嘗試
感謝K大,搞定了~ 1450分....Market 也正常...Yeah萬分感謝。 更多
[分享] I9000ZUJP2 乾淨版本
請問有沒有大大能幫忙?感謝^^ 更多
[分流] 平海流 ZUJP2 精簡美化版MOD升級包(另加香港修改版)
請問是否用Odin刷? 如不是,請問如何?小弟新手,感謝。 更多
i9000的耳機問題
不是耳機壞或Samsung有問題,原因是3.5mm的第四個pin (L/R/G/M)即接地與Mic是與其他廠商不一樣。因業界對第四個pin沒有設定standard,所以Nokia及Samsung用同一個standard...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