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萊爾

艾克萊爾

  • 註冊日期:2007-04-26 17:35
  • 登入日期:2023-10-01 18:50
  • 會員編號:68947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請問有推薦2500元左右的機械式鍵盤嗎?
FOXXRAY 的 闇魂戰狐機械電競鍵盤 FXR-HKM-05 呢?價格也是在 NT2500 左右而且 還是金屬面板 + 六排燈 彩色燈光(多模式) + 青軸/紅軸 雙版本而且背後還有附贈拔鍵器... 更多
請益電竸麥克風
我自己有再用那一支我覺得不錯用不過剛開始的時候要先"橋一下"習慣使用的角度因為他是單指向的麥克風,角度不對 收音就收不到了不過 也相對來說 ,不會收音收到一堆亂七八糟的聲音 更多
預算兩千上下的耳麥
軟管MIC? 一體式MIC? 有沒有要求?要不要會發光? 或是 其他的功能?把一些想要的條件列一列或許會比較好推薦 更多
謝謝新手機的電池內建及.無記憶卡功能...已不玩3c產品了!!!勞民傷財
我並不是很建議出門都要帶行動電源跟隨身硬碟迷之音:你現在用的手機可以換電池跟記憶卡,你還不時隨身攜帶,能不能換對你有差嗎?我很少會把手機的記憶體弄完迷之音:你手機不放影片不放遊戲,只放音樂跟小說(txt)要放... 更多
☑Sony Xperia S -細緻精品唯我獨尊 暢快體驗❀
我是下定決心敗了S雖然說手上的W8...買不到一年(去年六七月到現在)可是...SONY 的白色手機....不知道該說什麼就是整個就很想要從2/22號那天去預購..每天都希望隔天就拿的到手機... 更多
關於xperia S的螢幕保護貼
銀幕保護貼是一定會貼的可是包膜就不一定了畢竟可能是因為我預定的比較早,還有送皮套平常可能都會放在皮套裡吧 更多
以後再也不要去SONY特約店預購了
看到一堆收到手機的文章 真的會很不爽2/22 定的 現在還完全沒消沒息打電話去問 都只收到回覆說 下星期一定會有請等通知 更多
xperia S 幾號可以拿到貨??
我剛剛打電話去新竹光復路上的Sony Ericsson行動娛樂館(掛招特約經銷商) 問他只回覆說 到貨日是3/15...然後我回問說 其他很多店家都是2/29就開始鋪貨..為什麼要到3/15他回覆說 : 他們... 更多
您你妳預購了嗎??(統計一下)
22號 在新竹 預訂了一隻白色的真希望能早點拿到 (太晚拿到會很悶) 更多
男生買白色sony Xperia s 用會很奇怪嗎?
誰說男生不能用白色的!我就是去預購白色的我比較喜歡白色手機看起來的感覺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