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skkimo

ajskkimo

  • 註冊日期:2004-09-18 14:00
  • 登入日期:2023-10-16 22:07
  • 會員編號:69808
  • 文章積分:93
  • 粉絲:1
不愉快的VMware購買經驗
它家的東西很多都是優惠或是送的。我這幾年,買Mac air/pro/mini 幾乎都有問我要不要Vmware。花$100送$100。很多時候也都是30-40% off. 更多
MAC電池能設定充到幾%就不要充嗎?
我對這的想法是,你要信誰說的都無所謂。不過,用電腦用到這樣........好累。錢都花了,就努力用真的掛了再說。 更多
可以把超級電腦建在太空中嗎?
Radiation. 輻射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更多
到美國才知道~台灣真的好辛苦
在美國,不是每個人都是以賺錢來當作人生的指標。很多作研究,工程師,是為了興趣在做的。 更多
女友無預警分手   我不懂!??
愛情都壞了.雖然說面對現實也是很重要.不過也苦了那些好好但是沒錢的先生.就算到最後有錢了, 也不知道她是愛你還是愛錢.乾脆賺多一點錢給父母花, 給自己享受, 再有剩就捐出去吧.... 更多
[請教]工程計算機的選擇
Texas Instrument TI-89, 國外國中,高中生幾乎都有一台。在上面都可以玩遊戲了,應該可以應付你的需要。 更多
你們公司有印度員工嗎?
前面的朋友說的可能太過頭,你說的就太低了。第一,不用到前十名大學的EE碩士就可以進Intel 第二,40K? 太低了,一般都是65-80K 。 印度朋友,我很多。一半都是Intel的,大概每週聚餐一次。還有我... 更多
筍樓倒了...開新樓吧
Mark 一下。每次都找很久..... 更多
「市區」的英文怎麼說?
市區....一般應該是 Downtown 吧. 應該不會真的有地名叫市區的吧......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