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ESE

NIKONESE

  • 註冊日期:2007-05-10 9:51
  • 登入日期:2010-01-12 1:47
  • 會員編號:699895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Tokina 12-24mm f4入手感想(貼圖區)
小弟也來貼一張T124拍的HDR:難免有些燿光, 請見諒! 更多
[分享] 大家來玩hdr(高動態範圍)影像合成 07/1/24 10:44PM更新版本!!
感謝Dees大大的分享和指點!看來HDR也真是很細膩的合成功夫呢!昨天我再合一次第一張,呵,功力很差,再也合不出那種通透感,反而有點霧霧的. :P 更多
35mm f/1.8G 測試
嗯......有人幫忙測試真是太好了希望有較多同一場景的比較會較明顯 更多
TVBS〈獨家〉「底片」熱再燒 市場稀少!價漲4成
這應是檔案壞了~~ 就像底片漏光或刮傷一樣偶而會發生~ 更多
攝影觀念
最近的01不知怎的買二手的不滿就上來批上網登入賣照片的不滿網友從中牟利也上來批如今連人家有心上來分享 -- 不就是01和網路的精神嗎 -- 也要被人上來批不同的網路社群有不同的讀者人家想在哪貼也是他家自己的事... 更多
請問我這樣騎檔車對不對呢
我以前騎小檔車時不敢這樣做聽到引擎像是被強拖著跑的聲音就乖乖一直按著離合器退到空檔殺車~ 更多
攝影需要從小培養
這幾張超可愛的! 還模仿的有模有樣, 看那銳利的眼神,人家可很認真呢!! 一位大師又要誕生了! 更多
從 SONY F828 到 NIKON D80 !
小弟之前是用fz30的, 一樣也有過從dc到數位單眼的心理過度期. 不過小時候摸過一點底片單眼, 買fz30是當練習用, 覺得這類高階dc真的很能讓想入門數位單眼的同好一個測試期. 看來很多同愛都經過高階dc... 更多
大家都用那個軟體來看RAW檔呢???
capture NX 很吃記憶體, 小弟筆電Centrino 1.6Ghz 512mb開檔都像是當機那樣等很久. 更多
觀景窗入塵該怎樣清潔??
用eclipse沾一丁點在棉花棒上, 輕輕擦看看. 擦前最好接口朝下氣球小力吹一吹.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