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dd

wangdd

  • 註冊日期:2007-05-10 10:21
  • 登入日期:2016-02-08 10:15
  • 會員編號:699914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Nikon D50 使用心得分享 簽到區
小弟3年前看過黑麵大大的片子,還有勸敗文后經常夢見小朋友齣走,當時買不起D70S,見后來髮售的D50便宜不少,即買了這臺機器,拍了2年左右,感覺這臺機器真是讚,配個定焦鏡頭隻要曝光閤理拍齣來的寫真真是好漂亮。... 更多
kamshingk大大的調控檔...(已補足14個調控檔...請自行下載)
感謝版大的分享,更要謝謝kamshingk大大。 更多
D750 vs D810, 以及一鏡到底鏡頭推薦?
d810,810的對焦性能更強,更穩定,還有高像素。為了得到抓拍的樂趣,選擇d810吧。 更多
各位有沒有自己喜愛的失焦照片呢!!
小弟也來一張。 更多
[號召] S90 蓋大樓,一起來分享吧!
拍的不錯,爬文後研究研究一下15151515 更多
我真的說錯嗎? 是我的不禮貌造成?
好像是百度貼吧,哈哈,這個貼吧的管理員氣量不夠,那就不去他那裡玩,還有很多貼吧可以交流。 更多
大家的第一隻 L 鏡是哪一隻啊
暫時只有一顆24-105F4L,不算自製的50 1.2L 更多
想問有沒有懷舊式的風格檔
哇,好贊的顔色,麻煩貓大大也給小弟一份,感謝無私的分享。wangdd32@pchome.com.tw 更多
SB-800/SB-600 使用經驗&技巧分享區
看暸ptc0218大大的文字真是豁然開朗,大大請繼續。 更多
為什麼5DII+580EXII會這麼黑?
小弟用的是5d2,第一次使用580ex2打跳燈時真的被嚇了一跳,起初以爲是相機原因,請益過客服中心和幾位大大后知道是canon的特點,跳燈打出來幾乎都是欠1ev。解决的辦法只有自己手動調節閃光曝光和二次測光。...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