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dd
- 註冊日期:2007-05-10 10:21
- 登入日期:2016-02-08 10:15
- 會員編號:699914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 Nikon D50 使用心得分享 簽到區
- ...
- 3
- 4
- 5
小弟3年前看過黑麵大大的片子,還有勸敗文后經常夢見小朋友齣走,當時買不起D70S,見后來髮售的D50便宜不少,即買了這臺機器,拍了2年左右,感覺這臺機器真是讚,配個定焦鏡頭隻要曝光閤理拍齣來的寫真真是好漂亮。...
更多
- 為什麼5DII+580EXII會這麼黑?
- ...
- 6
- 7
- 8
小弟用的是5d2,第一次使用580ex2打跳燈時真的被嚇了一跳,起初以爲是相機原因,請益過客服中心和幾位大大后知道是canon的特點,跳燈打出來幾乎都是欠1ev。解决的辦法只有自己手動調節閃光曝光和二次測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