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2661

綠光2661

  • 註冊日期:2007-05-13 17:56
  • 登入日期:2018-07-11 23:42
  • 會員編號:702445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請問R15太普News評價如何?
現在太普NEWS一坪18萬,會太貴嗎? 更多
老實說,你對你的 NEW ONE 你滿意嗎?
非常不滿意...使用上很沒人性化又很重下次不買HTC了new HTC one 更多
捷運如果撐不下去,會有什麼後果啊?
捷運不會倒....... 更多
剛剛看到新聞,新一被NOKIA告了!
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嗎? 又不是第一次被告.... 更多
其實大家可以多給HTC建議
加上一堆不理智的 H 粉...只要有人說HTC的缺點,就亂炮...HTC 會進歩才有鬼... 更多
今天拿到的新htc one是新貨嗎?? 算第一批的嗎??
第一批本來就一堆災情...為何不敢承認要去接受,才可以越做越好啊 更多
新一到底有沒有陸續鋪貨?
NEW ONE七天內換機的問題
奇怪耶...為何什麼事都要附圖,若HTC真的好,就不要怕被別人說...要自重的是你自己,才對吧!!! 更多
對於one各事件.有時候要適當情緒調整
這就是我想說的話......那一些激動的H粉,就是把HTC搞臭的原兇...為何就不互相尊重,好好的討論事情呢??? 更多
支持hTC提出侵害商譽告訴~大家來集氣!
無聊死了...吃飽沒事做嗎? 無聊死了...吃飽沒事做嗎?無聊死了...吃飽沒事做嗎?無聊死了...吃飽沒事做嗎?無聊死了...吃飽沒事做嗎?無聊死了...吃飽沒事做嗎?無聊死了...吃飽沒事做嗎?無聊死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