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53406

andy53406

  • 註冊日期:2004-09-21 15:34
  • 登入日期:2026-01-05 8:24
  • 會員編號:70361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JOG 50/90   PRO 車主簽到區  大家來交流一下吧~~~
又有問題來請教各位前輩,我的jog是1996年、鼓煞、斜板大燈及方向燈都在龍頭蓋上http://tinyurl.com/42cj76s他的馬桶可否通用這個http://tinyurl.com/3v35n94因... 更多
[開箱文] 羅技 Ls1 雷射滑鼠 (Laser mouse)
請問各位用LS1的板友們在使用的過程中LS1的底部也會透出類光學滑鼠下方的紅色定位燈嗎? 更多
PGO X-HOT 150 重灌前叉油
請問X-HOT前叉內管上方及外管下方的內六角螺栓各是幾號?拆解內外管除了這兩工具外,請問還需準備其它工具嗎?目前拆下前叉的工具應該都已具備想確認內外管的螺栓號數麻煩了!謝謝! 更多
我的X-HOT也要來開箱一下了
感謝fys209大詳細解說,找個假日,也想改成ime的前土除+後手把,真的超好看!!!針對後煞沒力的情況,總公司說可以免費換新,效果是有改善一些。補充另一個我看到的問題,我的尾燈在下完雨後裡面會出現小水珠,解... 更多
[求救]關於艾爾莎顯卡維修...
小弟的elsa 9600GT最近也掛了打了29555135的電話,是一直打不通的狀態請問現在艾爾莎沒有在維修了嗎?我的顯卡才買兩年多確定還在保固內想請知道連絡方式的朋友幫幫忙希望能順利送修謝謝!感恩!... 更多
VP125 天空藍開箱
請問樓主可否講一下碟煞5期的vp那裡買到的?我逛了內湖兩間大潤發都沒有碟煞版的耶!!!太神奇了!!! 更多
X-HOT150到那加裝飛旋踏板?
請問可以自行安裝嗎?看了蛋糕主廚板分享的照片似乎從鎖點端還有一個固定飛旋的套件?看不太懂賢旻是如何裝的想請有去賢旻安裝的大大幫忙解惑一下感恩! 更多
請問新竹哪間車店有賣TOTAL機油?
請問Iron大:新竹裝配廠外人可以進去購買機油嗎? 更多
雨天後輪胎選擇
推一條DURO。DM-1091,真的很不錯。放後輪,cp值蠻高的。 更多
PGO X-HOT 零件價格查詢??
可否也pm給我,謝謝大大~~~感恩感恩~~~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