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Hu

JustHu

  • 註冊日期:2007-05-16 12:46
  • 登入日期:2015-11-25 10:42
  • 會員編號:704482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新款4代森林人 引擎瑕疵!?
現在2.0XTP到底可不可以買阿...價錢都問差不多了只差還沒開口下訂.....這不是逼我換車嗎?最近又有165萬Q3和X1可以選...@@ 更多
原廠租購比較便宜還是找和運租購比較便宜?
可是租購可以抵營業稅及營所稅...就算成本增加一點,還是不划算嗎? 更多
預算130-170萬(最高),找尋CP值高,且外型靚的車款,請問大家
cp值高首選SUBARU FORESTER XTP但她外型見仁見智....保養後勤普通但安全性、空間、馬力(240p)..絕對CP值最高.... 更多
森林人 ,微開箱。
為何我業務給我的鑰匙....只有一個有皮套...另一個沒有大家二個鑰匙都有皮套嗎? 更多
大學生該開什麼車
真的...藍寶堅尼、法拉利是不錯的選擇第一台車...真的要選好一點的尤其已經念大學了....已經是大人了就要開好車....tcgpolice wrote:藍寶堅尼、法拉利……...(恕刪)... 更多
這一波大雨,請問新北市哪一區淹水
蘆洲的照片有問題吧....那是二重疏洪道..本來就是水路給水走的阿....淹水本來就很正常哪些車子停那邊是他自己的問題..... 更多
一個莫名其妙的賞車經驗
奇怪...我也去內湖意美阿...情況跟原樓主一樣業務根本不太理...問他一句回一句..都不會主動介紹....問說相關價格及公司租購事宜...說要下訂才能談....試乘也一定要預約...結果留資料....根本沒... 更多
現在還有多少地方可以看到『台灣製』!
HTC又不是台灣的品牌....需要支持嗎?http://www.youtube.com/watch?v=oRJfY_K9MuI 更多
理性與感性的選擇,又是收入跟買車的問題,請擁有BMW的各位幫小弟解惑一下
我覺得你買BMW太委屈了.....你應該考慮更高階的車種.... 更多
outlander 開箱文  用最愛  照顧最愛
可以麻煩pm一下業代資料阿...他在北部嗎?我也想買outlander!!也想用租賃的...thanks.....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