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狼

大野狼

  • 註冊日期:2004-09-24 11:56
  • 登入日期:2026-06-10 9:31
  • 會員編號:70859
  • 文章積分:4660
  • 粉絲:11
冰點冷氣有夠爛der
變頻冷氣那裏有起動電容 ?變頻機板有高壓整流電容, 但也都是機板換新 再 後送整新維修師傅那有能力當場拆零件 ?冰點冷氣是專業代工廠, 市面上二,三線品牌,是他家做的再貼牌你貼的相片,也不是冰點品牌,是大賣廠... 更多
美金又漲到31.5了
今天賣出部份的美金, 匯率@31.895當時買 28.X~29.X, 獲利 10%~17% 更多
日本「這問題」成隱憂 空屋竟免費送給陌生人
上星期剛從長野回來,空氣很好的鄉村,冬天會下雪,養老好地方! 更多
gogro3+ (電池盒故障)....3800
電池模組,安規上一定要有保護電路封在裡面,但不一定有平衡電路三條線,就是 電源+ / 電源+ / NTC 更多
禾聯DC電扇HDF-16S2, 正常使用下葉片斷裂
這種低轉速 DC馬達是很低階的技術 .... 只因為 AC馬達 構造簡單便宜, 壽命又長 ~傳統風扇價格很爛,大廠做的成本可能跟賣價貴所以只能搞個 DC馬達,售價提高三倍才划算 ! 更多
安裝原廠電動拖車勾兼供曳引經驗分享
你的資訊不完全正確 !主要就是兩個要項 :(1) 車輛製造廠或代理商,出具拖掛認可蓋章 或 型式認證(2) 有送ARTC認證的拖車架, 認證文件及發票有這兩項資料就可自己送件省代辦費,或委託業者送辦但因第2項... 更多
為什麼省電螺旋燈泡很少 4000K 色溫的產品?
6500K是照明亮度好2700K是氣芬用的中間值少人買 更多
定頻冷氣在送風與冷氣間頻繁切換會很耗電嗎?
壓縮機啟動電流很大... 沒錯, 但也只有那5秒鐘 ~是否省電要看 EER 或 COP (越高越好)早期定頻只有 2.0~2.5,所以耗電而現在定頻都在3.5以上,跟二線廠的變頻機差沒很多... 更多
YAMAHA  PRO JOG 車系 大家一起來交流 博感情吧~
謝謝,看來不是的,現在車很多是用這種掛勾式.我的是這種 更多
接手家裡的1999 Toyota premio 1.6
Camry 當時還是2.4, 進口的Cefiro 應對車種是 premio 2.0我要買車時有去看過比價當時Toyota有降價, 所以Cefiro 2.0 比premio 2.0 貴10萬所以我買 Premio...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