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chuck8969基本資料
chuck8969
註冊日期:2007-05-25 19:57
登入日期:2015-05-02 13:22
會員編號:711685
文章積分:7
粉絲:1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帝寶怎會算豪宅?
...
7
8
9
相較起來我覺得信義之星比較像,每天經過都會看個幾眼,想說若能住在這樣的地方那有多好
更多
台北市
2010-12-02 1:05
46055
留言(80)
4/7更新..恐怖汽水~維大力...廠商再度施加壓力給記者,要我撤文
...
826
827
828
處理方式也太糟糕,這副總是怎麼拿到頭銜的啊?以後只要是維大力商標的都不碰了
更多
閒聊與趣味
2010-04-07 21:26
2882185
留言(8274)
本土製造!單人座跑車
...
59
60
61
5分奉上!!!台灣汽車產業的未來說不定就要靠你了!!!
更多
動力研究室
2013-04-26 8:37
479883
留言(603)
LGA 775 用家還在繼續使用嗎?
...
8
9
10
Q9400繼續服役中 (剛出就買了)雖然現在處理RAW檔顯得不太夠力,但應該還是用到壞掉才換吧
更多
中央處理器
2012-09-16 14:28
46859
留言(97)
英國暢銷奇幻小說《獵魔師》改編電影【第七傳人】北中南贈票活動
...
41
42
43
為什麼要把【第七傳人】電影票送給你?原因中需包含「七」因為我是一夜七次郎XDDDDDD
更多
小惡魔影城
2014-12-12 23:38
35143
留言(423)
電漿電視還有優勢嗎 ???
...
24
25
26
以市場來講感覺蠻辛苦的啦,畢竟大部分都在賣LCD...不過以自身從LCD轉去看電漿的經驗,真的覺得電漿不錯只能看看Pana能不做出Kuro這種等級的電漿,再度把電漿打進Hi-End的市場(感覺也只能走這條路)...
更多
高畫質視界
2011-10-29 11:57
78223
留言(250)
玩跑車心得
...
190
191
192
別再打模糊戰啦!!!TK都打到主堡了,再不出來應戰很難看耶XD還有你該慶幸他不是騎R1下去跑~~
更多
動力研究室
2013-04-19 23:51
1543243
留言(1917)
我也有30歲前的夢想,真的實現嘍!
...
17
18
19
恭喜實現夢想~~~車子很漂亮~~給你5分
更多
BMW
2013-05-19 23:27
173488
留言(186)
我是高中生 我非常喜歡攝影 但我要怎麼說服我爸讓我玩攝影...(第四頁有用ST550拍的照片..)
...
45
46
47
這是反串文吧,為了呼應"我是大學生..."系列文章XD先不管你的年記,要跟父母談那你該有籌碼在哪裡?我個人是覺得表明能出至少1/3的錢會比說一堆來的實際~~~(乖乖去打工吧!!!)--------------...
更多
Canon單眼相機
2011-04-17 14:54
203673
留言(464)
分享: 可以顯示 DIGIC III及以上的 Canon EOS DSLR快門數的網頁
...
10
11
12
450D也可以用~~~~好感動,終於能知道自己相機的快門數了QQ
更多
Canon單眼相機
2012-03-18 0:19
114033
留言(118)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