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猴達娜

阿猴達娜

  • 註冊日期:2007-06-08 23:30
  • 登入日期:2009-07-10 16:38
  • 會員編號:722536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Ubuntu 7.04--比Vista更華麗的3D作業系統
最近在找ubuntu的防火牆軟體在網路上爬到firestarter 和 moblock這兩套不過不知道去哪找 能不能請教ubuntu的高手們指點小弟去哪找這兩套軟體呢 (這是免費的嗎)感謝喔 更多
請問三重有名的整脊師地址&電話??
您好~~我也想要整骨老師的地址和電話...能告知我嗎??....感謝 更多
有人研究練精化氣的嗎?
樓上太有梗了.... 更多
[小惡魔的電腦教室] 2-1.認識主機板
GF大大安裝主機板時會,有的人會在鎖螺絲前墊上小紅圈有人稱那叫做紅銅片,墊紅銅片的作用除了降低鎖壞板子的情況發生,還有沒有其他的作用呢(比如主機不會電人?)還是說現在都可以不要加紅銅片了,此外在光華商場買到的... 更多
[小惡魔的電腦教室] 1-2.看懂CPU規格,外頻、倍頻、快取
看了CPU的說明就想問請問有沒有人知道怎麼把CPU上的銅蓋拿掉 更多
滾珠, 磁浮系統風扇那一種比較耐用
啊我也被拉進來了.........真的是2007的討論.......... 更多
欲哭無淚,硬碟不幸摔死了,有關這幾家硬碟資料拯救公司有人有接觸過嗎
小弟想借這篇文章來請教各位大大事情是這樣發生的...小弟某日買了兩顆SSD回來玩RAID0....此時電腦裝有另一顆WD640GRAID0組好後安裝完xp...發現讀取效能並沒有特別高~在01拜讀了藍天大的設... 更多
+ 你知道你家有什麼東西最耗電嗎 + 圖片多請耐心看完!!!
這我也想過...問了老人家得到的答案是....多添人丁男的可以當苦力 女的可以賣錢當奴婢...我自己想到的答案是....沒錢的人晚上沒有其他休閒活動....不知這兩個答案您是否同意........ 更多
[小惡魔的電腦教室] 1-1.認識CPU
GF大大請教一下CPU上的銅蓋要怎麼掀起來才不會傷到Die呢 更多
5款硬碟大解剖~~我拆!!8/26新增磁頭磁鐵特寫AND暴力測試
從最後一張的碟盤反射中,我看到樓主正在笑....在笑....在笑....在笑....在笑....(迴盪)還好我不是那個碟盤.....好害怕喔.......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