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c42

rsc42

  • 註冊日期:2007-06-11 22:50
  • 登入日期:2016-07-07 10:15
  • 會員編號:724948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 200km俱樂部 - 自行簽名~全球版~
ID:rsc42車種:公路車日期:2009.5.28區段:中壢→新營里程:243KM時間:7:59:55均速:30.4遊記 更多
[簽到]尊敬的FUJI車主,請您來簽到唷!!
Fuji Newest 05年外銷版 昨天剛入手 更多
AS-820 BOULDER 車友進來分享一下
以前也是騎Boulder紅白配色真的很搶眼不過現在換騎公路車了之前騎Boulder也走過北橫也騎到梨山21段變速也是很好用啦 更多
很少見的牌子...LINK公路車
最近換了一支carbon車架品牌是DITEC Squadra雖然也是沒聽過的牌子但是騎起來自己高興就好至於別人要酸什麼,就不要理他了順便問一下,有人也是用這個牌子的車架嗎?... 更多
【南崁】低調的每週二、四晚上8點夜騎!!
我是文軒我也想報花東300K可以留個位子給我嗎? 更多
【中壢市】中壢夜騎10/21(日)加碼 羅馬公路 早上8:00星期四夜騎地點集合
所以93級的意思是指93年畢業囉那我和我學弟傻傻的寫成入學年份瞬間老了四歲影片已經剪完了http://www.ipernity.com/doc/31598/1061823全長十五分鐘... 更多
【桃園市】每週三晚上8點夜騎。
zero是我學長啦而且zero比我強太多了 哈哈 更多
PTT三太子鄉民簽到
我也來回覆一下藍鄉民外加兩名紅鄉民 更多
公路車可臨時改裝成「重裝」的環島車嗎?
可以使用鎖座管型的砲管型貨架不過必須用鋁合金的座管才行如果用carbon座管,就會鎖爆吧附上去年環島的車況環島遊記http://tonyhws6.pixnet.net/blog/category/1332426... 更多
10/20 雙北 9小時56分
真的好強!這麼快就回到台北了被你追過了以後就再也沒有遇到了不過騎完雙北真的很感動!!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