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chieh

yuchieh

  • 註冊日期:2004-10-03 7:04
  • 登入日期:2026-06-14 15:18
  • 會員編號:72764
  • 文章積分:561
  • 粉絲:2
全熱除濕共管規畫、施工、使用心得分享
家中有装全熱交换,除濕機,冷氣機全交由一家處理這管線看上去就很複雜呀由此人和設計師協調施工濾網來換過一次了好像有一萬了 更多
[研究所]+MikroTik+RouterOS+學習+(持續更新)
感謝回覆為什麼用public IP第一 我們有一個C的ip,夠多了上層有縣網管控,實体ip容易抓到問題電腦,所以縣網建議全部public 實際上全校也全都是public家用及公司没有上層監控,就192之類的ip... 更多
中區跟東區算是台中貧民區?
中區是房子舊,但地主是有錢人吧那是貧民呀東區?靠火車站那就是東區秀泰,對面,附近,未来購物中心那來貧民呀,未來大發展呀有錢買比較重要啦 更多
85吋高畫質的視覺饗宴 TCL Q10G 海運一條龍安裝紀實
覺得要海運這麼一大台回台灣都好有勇氣哦 更多
台中捷運最新進度,目前究竟規劃了哪些路線、藍線何時開工呢?
台灣大道這條建到好通車,如果目前是中年人,那時應該都已經退休了大學生的話,要進入中年了至於中清那條我想我看不到了,我的兒子孫子應該看的到吧 更多
TCL 85吋Q10G自購加代運心得
也是也有勇氣的覺得未來房子客廳還是多做一個220的備用好了 更多
請問北區順天謙華?
我覺得等管委會召開,有的討論了這公設很多怎麼管理收費维護预收一坪100元耶 更多
經過這次淹水教訓,大家會否覺得苗栗的宜居優勢
我苗栗出生,長大,工作,但我住台中市,每天到苗栗上班這次台中這也沒淹水呀要住苗栗,不如住台中,我是住台中的海線啦 更多
台中有無攝影課程可推薦??
就olddo的課可以去上記得三民路台灣大道交口那再走過去就可建立觀念、基本操作、構圖加上外拍夠了啦 更多
悪行欺凌 透天新鄰居趁我家没人直接拆我大閘及連屋牆
先現場錄影拍照,不知地政何時來再地政申請鑑界,針對侵權部份作告訴毀損等相關事,要求回復警察?當地人搞不好認識的,又是東部那鄉下地方耶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