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vi0882

jovi0882

  • 註冊日期:2007-06-18 21:18
  • 登入日期:2016-02-22 1:56
  • 會員編號:729873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中華合約剩16個月,解約金為59xx,測速如圖,解約np是否???
請問妳是用哪一款?型號?手機我用note4-在市區-有120 更多
新手!想買車!推薦一下吧
買什麼車種是其次.重點是你會保養機車?還是騎壞就算了.再買一台.如果你是後者.就隨便買你喜歡的車種.還是你要了解詳細保養規則(需要花錢).可以跟我說 更多
V2與V2+一起來簽名蓋大樓吧~
我都用光陽原廠機油G6專用全合成機油(我的機車G3.出廠至今已超過13年.極速可以到110.引擎幾乎跟新的一樣) 更多
用盜版作業系統的真的要小心
我有用ubuntu免費os.還不錯用.可以試試 更多
WINXP 32BIT VS WIN7 64BIT
如果只要上網.燒片.看片.文書處理.我建議用ubuntu(32.64位元都有).穩定. 更多
蝴蝶機沒有支援CDMA 我只好買J了
智慧手機.平板.我覺得跟桌機一樣.基本要cpu強+ram大--才夠.順.不會lag.基本我都看規格-不看品牌 更多
支持光陽G6的來吧
我的機車已經買過3台.都是光陽.目前我有g3+v1.g3用力豹士-500機油.v1用450-光陽f1機油.載人爬波+起步都很順.引擎也超順.我覺得保養才是重點.多少里程多少時間需要換什麼零件.自己要知道.機車... 更多
請問~CPU哪個比較強!!
我是用e6700+g41-combo+asus 5670 dd-1g+D3-1333 4g.我覺得已經很夠用了.玩線上遊戲.文書.夠了.如果你要覺得那個比較強.你要覺得自己需求(定位)再哪裡 更多
弟弟想組台電腦~預算約10k~13k
13K--不太可能.一分錢一分貨 更多
求救!遠傳50M剛用6天 想解約!!!
我一直都用中華.很穩.假如不穩.你可以微調你的電腦叁數.(我沒微調)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