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_A

Double_A

  • 註冊日期:2007-06-21 23:18
  • 登入日期:2010-04-14 17:19
  • 會員編號:732093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剛買的BenQ SQ 4242因為剛剛的地震摔到....報修有可能算保固嗎?!
今年過年才買了一台 SQ4242孝敬岳父岳母沒看幾天就被這次的地震給震下電視櫃了沒有樓主這麼幸運 真的是面板摔壞了 沒法看了打電話去BENQ客服 面板竟要24000元拜託 定價才25888元 還送一台... 更多
[分享]BenQ SH-3741入手分享
小弟家中也上了一台3741.電視切台速度非常令人滿意, 畫質及色彩飽和度比家中另外一台 Acer好太多了.更重要的是HDMI/PC/色差全部都可以上1080P,目前快樂使用中.唯一缺點就如大大所言, 開機時間... 更多
[請益]請問這兩台液晶電視 哪一台比較適合玩遊戲呢?
如果要玩PS3的話,當然要選支援1080P的機種,訊號點對點的出來,那種畫質細膩度真的不是可用言語形容讚~~~ 更多
請問asus跟benq42液晶
建議你可以使用精緻縮放,這樣會覺得人物比例會好很多喔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