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cowdomo

wocowdomo

  • 註冊日期:2004-10-05 0:14
  • 登入日期:2004-12-10 0:05
  • 會員編號:73216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請問有貼前檔隔熱紙但車架又用吸盤式車架的網友嗎??
來貼一下我1. 貼在儀表板上,只有擋到一點點的油表2. 而且不會擋到視線喔3.看看他的後面,其實很穩喔 更多
[分享] PDA 車架非得吸在前檔玻璃或架在冷氣口嗎?
我也是這樣裝...很好用!不會擋到冷氣口,而且也不會擋到視線大家參考一下來貼一下我1. 貼在儀表板上,只有擋到一點點的油表2. 而且不會擋到視線喔3.看看他的後面,其實很穩喔...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