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sun

dicksun

  • 註冊日期:2004-10-07 0:29
  • 登入日期:2013-05-21 15:46
  • 會員編號:7369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為啥iphone 取名iphone 有啥特殊意義嗎
i -phone愛 ~~~瘋 更多
請問有沒有訂購中和南勢角"南方之星"的朋友,可以一起討論啊!
sweetgirl0814 你列出的問題 也是我的疑問 問過建設公司也沒有一個非常確認的答案我想我會參加的 +我一個 更多
板橋文化路漢生東路口至新埔這一段路要建高架捷運.我反對!
相忍為國吧~~大家什麼都要反對台灣真要變成鬼倒了你反對 叫那些沒有捷運經過的市民情何以堪拜耳 西門子 迪士尼 都因為如此 沒來台灣設廠投資當然 站在你個人的立場 可能得忍受轟巄轟囉的噪音不過也因為如此... 更多
台北縣中和市真的是太貴了
中時電子報 李國煌台北報導人人喜愛高收入,在居住的城市中,自己的收入到底居前、還是落後,北中南標準不一,依據調查,北市個人月收入49,532以下,屬於後段班,中市、高市民眾月收入不到37,478,都是中低收入... 更多
如果我是投資客:努力存錢勤奮工作,期待房市第二春。
回應42樓的我今年43歲 我今年終於買房了我問過我爸爸他25歲時 買的起房子嗎?? 他說買不起 我爸35歲才擁有自己的房子我問過我舅舅他25歲時 買的起房子嗎?? 他說買不起 我舅舅36歲買房子我... 更多
管理費是否要均攤呢!? 還有主動掃狗屎也錯了嗎!?
如上大大所說似乎在權利與義務上確實有不平等的狀況例如一棟大廈有十層樓 每層樓皆為 90坪大戶+10坪套房戶所以總坪數為1000坪總有效票數20票小坪數全數出席共100坪如果要過半 500坪 還差400坪... 更多
大家同心一起讓房價下跌!!
如果大家都能知足 一生只買一間房 有地方住就好 不再買第二間第三間 我想房子想漲價應該很難吧如果台灣擁有兩間房以上的人 都只保留自住的那間 其他的通通倒出來 我想房價肯定很親民 不過到時 大家還敢買嗎?? ... 更多
[分享] 2610之手持『零』改裝 - 超懶人作法
這個體積上應該滿合適的吧 給大家參考一下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11902978另外我在網路上看到有再賣12v的太陽能充電板(車用電瓶的)如果可...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