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ifilovyou基本資料
ifilovyou
註冊日期:2007-07-01 2:29
登入日期:2023-08-28 20:22
會員編號:738254
文章積分:0
粉絲:1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一中樂敘
...
3
4
5
謝謝,想找離一中比較近的,但看過藝33的文案後感覺是我想要的感覺,價格再私訊你
更多
台中市
2016-06-07 9:49
73622
留言(41)
麗寶微笑世紀2~有人去了解過嗎
...
3
4
5
請問表上面的坪數是純室內坪數還是加上公設呢?
更多
台中市
2016-06-01 20:53
107460
留言(49)
請問有誰看過佳福-四季水悦
...
20
21
22
那邊剛好算是交界,所以東區太平分不清
更多
台中市
2016-06-10 0:25
318204
留言(218)
出社會滿一年,年存50萬,該做什麼投資?
...
4
5
6
我也想知道,我只知道有3年回本的
更多
投資理財綜合
2016-03-21 0:24
70265
留言(56)
三星d8000漏光
...
3
4
5
我的不會耶!
更多
高畫質視界
2011-05-15 23:55
13618
留言(40)
2D很讚3D也不錯!60型3D高畫質數位液晶電視-SONY KDL-60LX900體驗分享
...
5
6
7
那個外接器真的作的很爛,logo是朝內的...,NX710並不會不常見阿,我家展示的就是NX710!!
更多
高畫質視界
2010-09-29 1:41
191448
20
留言(61)
請問Samsung 55D8000和Sony 60LX900的3D效果差異
三星可以調,看你要凹進去或凸出來都可以的...
更多
高畫質視界
2011-05-01 1:59
610
留言(1)
比Full HD還要更高解析度的23吋16:9寬螢幕-Samsung SyncMaster 2343BWX試用
...
7
8
9
很喜歡這台的c/p值,因為本身是作剪接的,所以畫面大,真的很讚,但是比較想問的是這台在播放影片時,處理雜訊能力到底好不好?黑色的層次如何?版大可以幫我看看嗎?感激不盡!!
更多
電腦螢幕
2009-02-24 16:53
147188
留言(88)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