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天

宇天

  • 註冊日期:2007-07-03 11:01
  • 登入日期:2024-06-15 1:37
  • 會員編號:739648
  • 文章積分:19
  • 粉絲:0
Isuzu-ELF六代(新一路發)-3.49噸貨車-5AMT自手排型
連貨車都不用踩離合器了 手排慢慢的被淘汰了.... 更多
為什麼黃牌重機前方沒有黃牌?
前牌意義到底何在?? 這麼小一張也不太方便辨認 更多
KTM 690 DUKE R 被車手惡搞
一看就知道是在操車 不熟悉車況還敢拉到斷油?? 一個試車手講這種話不會被笑嗎 我相信他FB打的都是真實的 覺不是誇大其詞 因果關係都在FB說明一切 更多
請問125摩托車空氣濾清器應該多久換一次?或清清也可?
濕式的乾掉 灰塵會黏在上面 所以直接換掉 如有傳動海綿也可跟著一起換 更多
有沒有可以告訴大家(賣一台機車,賺多少)
難怪回原購車的車行修車零件越來越貴 太久沒回去 車子有問題不太想幫你檢查 更多
KTM 890 & 1290 Adventure選哪一台?
如果把非洲雙丟進來比較呢? 雖之前有過水鳥了 更多
[DIY分享]GSR前煞來令更換(附圖&解說) 已修正有圖
鎖回不是要用扭力板手嗎??? 我們老師是這樣教的= = 更多
超重型機車考照將比照汽車分成自排與手排...
其實不用這樣分 駕訓班就只教檔車就好了 反正出來2種都可以騎 汽車也可比照辦理 更多
GT6動感拍照區
大改FIT還蠻好玩的~~ 噴火真的很難抓!!! 更多
碟煞跟鼓煞~到底哪種好~哪種安全~討論討論~
雙碟 雙鼓太危險 前煞後鼓剛剛好 還是慢慢騎比較好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