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weet

we-sweet

  • 註冊日期:2007-07-08 13:39
  • 登入日期:2019-10-10 12:29
  • 會員編號:743032
  • 文章積分:10
  • 粉絲:0
RX10M4 開箱 相片影片大樓~
這台平常拿來隨拍人像。。。。拍完直接手機修一下就可以出圖了,輕鬆愉快~ 更多
請問 義大利 的攝影景點
個人經驗, 不要帶太重的裝備.因為到義大利是以觀賞古蹟為主, 大多是以步行為主要交通工具.以下是小弟之前到義大利玩的照片(約四年前).當時的裝備僅帶D200+18-200mm + 50mm F1.4 + Sigma... 更多
[求助] 如何用 Photoshop 批次處理在相片右下角加字(直拍 / 橫拍混合)?
可用撰寫Photoshop Scripting 的方式處理有下面兩種做法:1.判斷直圖或是橫圖然後把Logo或字放到不同的位置上這種方式要寫的程式比較多但較單純全部靠寫程式2.判斷直圖或是橫圖然後用程式呼叫預... 更多
請問小孩該怎麼拍呢
還有偶而幽自己小孩一默,也是挺有趣的...只是希望他以後長大不要打老爸才好... :) 更多
懇請高手幫小弟修這張照片
兩大速食連鎖店代表聯手對抗不景氣~~純KUSO~! 樓主勿見怪~ 更多
婚攝狀況百百種,您遇到哪幾種?
再分享一次經驗,有次去拍一對新人,一位小弟負責端蘋果開車門接新娘下車,結果這位胖小弟只是長得大隻(大概國小四五年級),膽子卻很小,一聽到禮車到巷口的鞭炮聲,結果嚇到馬上把兩顆貼著紅色紙條看來完美無缺的蘋果連帶... 更多
如何能拍出美美的有特色壽司
可以的話把光圈開到最到加上適當的構圖跟補光就可以拍出讓人垂涎的畫面了...下面的圖片是用 17-55mm f2.8 加上內閃拍的更多照片, 請參考 我的Blog... 更多
請問桃園縣哪裡還有老教室?
不久前去了自己的母校-- 楊梅國中那是一所很老的國中還看到你說的那些景緻不過教室的門好像都鎖起來了你可以去看看喔... 更多
D200拍婚禮,請客或教堂禮拜,要配啥鏡頭最速配??
我也是D200機身通常去幫人家拍婚禮的配備如下:D200SB800Nikon 12-24mm (其次)Nikon 18-200mm (用最多)Nikon 28-70 (這支用得最少)Nikon...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