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1438

yao1438

  • 註冊日期:2007-07-09 22:01
  • 登入日期:2026-01-02 15:03
  • 會員編號:743954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有D80的大大~~來蓋樓吧~~
浮上來 浮上來 浮上來囉...... D80的啦... 更多
舊愛 Nikon AI & AIS 鏡頭也來蓋大樓
200mm F4 顏色太艷了 糊糊的感覺 更多
台中市-爌肉飯集中討論串
我每兩個月回台灣一定會去 東興市滷肉義(市場內不是漢口路上的) 吃上一碗爌肉飯 難忘的家鄉味, 老家住彰化 有時後也會去魚市吃吃(常吃不到碰運氣), 市場內的滷肉義我比較喜歡 坐在爐邊就開幹感覺好像回... 更多
IBM X31突然無法開機了
突然想起以前IBM的人跟我說過一句話,做的堅固耐用不是問題,零件選好一點.要做到穩定度 壽命周期剛剛好 不容易,不斷的可靠性測試,找出平衡點. 更多
nikon星芒哪一顆鏡頭最美?
老頭....老頭......便宜又好用.........AIS......AIS.....定焦鏡 更多
使用 Nikon 18-200 的朋友們來貼圖發表心得喔!
花花世界 田尾公路花園一日遊 D80 18-200VR大頭照 更多
集合--你拍過最喜歡的個人照
親親小寶貝 有點發福囉 少吃點零食. 更多
請問綜合擴大機的RCA輸出可以轉接耳機嗎?
放棄吧,一般的隨身聽mp3都可以推的比你現在的想法好....前級純粹是電壓增益放大後端需要再加一級電流放大才能推的動負載,單有前級無法讓耳機有效率的工作.低阻抗耳機還可以"聽到聲音",遇到高阻抗耳機 沒足夠的... 更多
X200T 裝 S牌7200轉 500G 硬碟無法開機!?
Bois硬碟修改為compatible. 我的X60S也搞過一次 出現藍字警示開不了機,修改就OK. 更多
小黑五的星芒照
贊助一張. 便宜鏡頭也能看的到喔 呵呵.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