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Qoo

GameQoo

  • 註冊日期:2007-07-12 8:24
  • 登入日期:2008-09-19 17:24
  • 會員編號:745605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討論]公司給你的抬頭(職稱)重要嗎?
每家公司 的職務分層不一樣,也許 這家的 工程師 等同 別家的 課長 或主任,所以 換工作時 不只要問 職稱,也要問一下 公司 的職務架構...不然高高興興的 當了經理,才發現你旁邊 一大票人都掛經理...... 更多
悲哀啊!汽、柴油25日起又要上漲,台塑依然很有默契地在兩小時後跟進相同漲幅
就像之前 中油某主管說的,你都不去加 他還可以像台朔一樣 把多的拿去外銷,賺更多......所以 應該要限制 出口的比例,沒人加他才會想降價吧..... 更多
日本的比較緊嗎?
現在 真的 越來越難夾了.....有的爪子..真的 根本就是 須晃一招,一點夾的力道都沒有 更多
原來台灣本田的不二價是針對台灣國情不同而定的策略,近年的銷售數掾證明還真的有效
車賣的好,是因為 換了代理商 (三陽>本田...),還是 因為 車的質感 得到認同?全說 因為是不二價的關係 ,好像 就是 擺明要剝你皮.... 更多
颱風假...會不會太快發佈了...各地風雨大嗎..
我聽說也是這樣,但是 某局處 有說喔(忘了是勞工局還是人事行政局了)停班標準 是給公務機關看的,對私人企業來說 只是給予參考的標準,所以 如果 上班的地點,沒宣布 停班, 說自己的戶籍地不用上班 然後自己... 更多
911 是騙局嗎??
如果真的是騙局,那雙子星大樓 是被 大衛考柏菲 變不見的囉?? 更多
日商業務想當水電學徒學習一技之長~~可能嗎!?
有日商背景  又想當水電工  建議找阿賢, 報名  應該很有前途 更多
殘障車牌發放,將限制在汽車排氣量在三千西西以下 !
總覺得 這樣 單純限制排氣量,並不是很恰當的做法.....但是 不管,的確是 有很多人,很厚臉皮的 拿殘障車牌來 使用..... 更多
真正的"國產車"年底要推出了,期待ing
上市後 看 價格 和 安全性 配備 規格,再決定支不支持.....不過 能自己做台車 總是有進步了 更多
現在的人都很沒禮貌!!
應該是被誤會 成 是你檔他的車了,要是我 應該不會去幫他移吧.....不是好不好心的問題而是 車不是我的, 他自己 又不是沒辦法移車,我幹麻 幫他.....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