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erst

playerst

  • 註冊日期:2007-07-19 21:05
  • 登入日期:2015-10-04 12:21
  • 會員編號:751002
  • 文章積分:2
  • 粉絲:0
請問大家有騎車到武嶺的經驗嗎
過清境之後真的是人的能量決定車的力量我騎ktr上去也能40~50不過有時會怕怕~不敢摧油門轉速一掉就沒力了~ 更多
[招集]有裝"後行李箱"的騎士們,來個分享疊疊樂吧!!
1.愛駒車型:KTR150特仕版2.後行李箱型號:不知道什麼型號...冏rz3.後行李箱年資:一年多一點點4.使用心得:可以裝雨衣+書包,出外買東西很方便。不過載人就不方便了...不過我沒限速器沒關係... 更多
2天3夜,旅跑龍單人環島遊記!
我還是建議到最南端走走省26 那種荒涼又悠閒的感覺真的超棒風吹沙附近的路也超有感覺 更多
[簡易開箱文] 勳風冰風暴移動式水冷氣(HF-889RC) 實際使用心得
有人試過這臺搭除溼機的效果嗎??因為除濕機可以降低濕度 想要知道這樣做效果好不好.... 更多
分享一下大家125cc的最高速度是多少吧
原廠設定為什麼不888阿~這樣看了也爽七段顯示器也不貴阿~ 更多
Gogoro的計劃應該是這樣的,,,如果它撐到了,那它贏了
為啥大家要這麼堅持衝壓??我的認知中鑄造件的強度和金屬疲勞都會優於沖壓件為什麼大家要執著於衝壓的車架??不太懂 更多
浮出水面的鯊魚王報到~~分享陪伴我大學生活的愛車1(新手發文)
無名的圖不能用拉!!!不知道還有那個空間可以用 更多
[採訪]正式出發 Gogoro 全新電能月租方案公開
用最便宜的方案去算...這油耗是汽車等級的(3NTD/km)最後還是會選最高方案 最高方案雖然已經是最便宜(1.33NTD/km)但你不一定騎的到 也比汽油車油耗費用高.... 更多
手機置放問題
不要夾在龍頭...之前摔車螢幕就破了....現在改用馬鞍包... 更多
GGR車主多了,不理性的謾罵少了。所以我可以來寫心得了。
Htc臺灣還蠻支持的,既使他說他是中國品牌,有些機種比國外晚上市,價格也沒比較優惠,但市佔率跟全世界比 臺灣算很高惹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