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eye_white

smalleye_white

  • 註冊日期:2007-07-21 17:23
  • 登入日期:2014-08-24 2:42
  • 會員編號:75221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疑惑] 平板電腦真的會紅嗎?
:又一位沒看懂文章討論重點的網友...:1. 紅不紅跟我買不買沒關係:2. 要說服我的點不是我要不要買,而是有多少人需要他,有多少人買他當好玩覺得值得買:3. 真的有舉很多例子?? 我在討論的是一件商品紅的規... 更多
今天看到這一文(成大校長批賈伯斯不環保)
>如果把記者加油添醋的部分拿掉,就變成:>成大校長黃煌煇主持時指出,「人類在食、衣、住、行方面,有永無止盡的慾望,永遠都不會滿足」。黃煌煇認為,如果要對地球有貢獻,賈伯斯應該發明一款手機,讓大家一輩子都不用更... 更多
雖然賈斯伯的死令人難過,但也請別神格化好嗎?
是阿! 有可能像你說得,沒有這些人 (愛迪生 愛因斯坦等) 的話,科技的進步會變快或變慢我們確實不知道。或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地球是更進步的 (這也是好萊屋最喜歡拍的平行時空主題,或九把刀預告??XD)。但... 更多
NEX-5N的怪異欠曝傾向
我之前是用pentax的k-x.....沒用過P家別說你知道欠曝= =之前我用k-x都固定約50% +0.3 50% +0.7或以上最近閃光買了一台5N, 跟她借去西安玩....全程a模式 其他都預設標準欠曝... 更多
X61 在 Vista 下的休眠電力問題…
對阿.....me too真的不是IBM的問題....真的是爛vista的問題因我的是benq s73vg...也是一樣晚上休眠 隔天帶去學校 電力少10幾趴想說雖然我電腦蠻耗電 因為他有獨顯x1600 續航... 更多
在firefox 3與Google chrome之後還有人在用opera嗎?最新的9.6 final 已經釋出,還有在使用Opera 的朋友們趕快更新囉
所以真的沒人用嗎?? = = 只有我還在堅守Opera嗎 回上兩樓:我知道這種感覺.... 我以前是用maxthon這叫在maxthon 叫superdragfirefox的套件Easy DragToGo 就... 更多
我真的很想買S41呀..
不用擔心拉...我的S41也是去年差不多這時候買的現在也快一年也好好的阿 (我同學資工的 現在在上班 他們軟體設計公司也用s41阿)當初買時也很掙扎要不要買BENQ這個牌子但我們實驗室兩個學長也是買BENQ ... 更多
蘋果出面表示願意解決Mackbook Pro NVIDIA GeForce 8600M GT的問題
肯退費是不錯啦...但修理部分 從購買日起兩年內都可修??那跟一般筆電有啥不同?那是因為一般的apple保固只有一年 要延長要另外加錢所以對apple消費者來講是很不錯拉 但對非apple user有哪一家保... 更多
ThinkPad X300登上了美國商業週刊的封面....
也不用這樣互損來互損去的吧TP是強調他的堅固耐用可靠穩定APPLE是強在他的外觀設計 軟體人性化前有人PO有比較圖 說USB數量, 網路連結方式等等 air輸x300 但他沒有全部比完阿 有偏頗耶先說價... 更多
請推薦四萬內和二萬內的nb
我這幾天也買了s41 真的很不錯喔 我要買之前做很多功課我真的想不出雙A有哪一台比他好我之前是考慮 dell 1420 及 benq s41但後來還是選S41 asus a8太醜 出風口又在右邊 acer 4920...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