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onbear

aaronbear

  • 註冊日期:2004-10-19 12:12
  • 登入日期:2013-09-22 11:12
  • 會員編號:76488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請大家來秀出你的SSD分數吧....
NB: Sony SA23CPU: I7-2620M 2.7GHzOS:Windows 7 64 bits sp1SSD:Plextor M2P 128GBRAM:8 GB 更多
歷史上10大最難賣遊戲主機
說到守護者列傳,我現在都是用SS模擬器加網路上抓的ROM在回味,有時一玩就是一個下午,讚!! 更多
三菱 服務廠  有待改進
我也是在板大說的那家做保養的呢,其實那家服務算不錯了,我也是因為小姐下班,刷了卡卻沒發票呢,可能要打電話去問問吧!!裡面有個技師超負責,超NICE的,我的前保桿上次因睡眼惺忪開去撞柱子,技師還免費幫我點原廠漆... 更多
有誰家的io變速箱掛了
我的03年 IO 目前16萬,定時保養,目前也是頭好壯壯,超好開!! 更多
SV 200 新的firmware 效果如何?
一般來說,使用TOSHIBA的顆粒,寫入好像都會比較快,跟同步非同步無關. 更多
【開箱】Freecom Mobile Drive 2.5吋 160GB
那個請問大大,我也有一顆一樣IC的外接盒,專門拿來放資料的,看到大大的言語讓我有些擔心,所以我就試著丟一些ISO檔進去,再去比對,結果是OK的,不知道大大是什麼情形下發生的?是否可以告知讓我試試我的外接盒是否... 更多
【開箱】鏡面推獎!創見 StoreJet 25 Classic
撇開別的不說,光是看到那CPU使用率,那個....板大你的電腦可能中毒了吧? 更多
新車被故意劃傷,若知道是何人破壞,請問該如何處理?
潑油漆.....難清又讓他要換玻璃,這招我有用過......讚!! 更多
[分享]任天堂式樣的硬碟外接盒-CyberSlim S1
你好:想請問板大,有些比較薄的3.5吋HDD,譬如說Seagate250G單碟的HDD,放進去卡的牢嗎?? 更多
引擎用機油該用哪一牌哪一種
路加提 5W50 膠瓶 ??我記的似乎沒有耶,不是都是鐵瓶裝?要問問老熊才知道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