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寶兒

最愛寶兒

  • 註冊日期:2007-08-09 20:14
  • 登入日期:2024-07-23 19:29
  • 會員編號:766157
  • 文章積分:26
  • 粉絲:0
三星Galaxy A55 / A35體驗|長青防水中階迎來旗艦級質感!
請問A55有辦法在狀態列顯示當前網速嗎?之前用的別牌可以 所以想問問A55有沒有這個選項 更多
〔實測〕花600塊把Line聊天紀錄從Android備份到ios系統
請問要怎麼取消註冊?按了都沒有反應 只有變更帳號而已 更多
技嘉超爛的品管
技嘉的客服也很爛阿買完東西有問題反應好幾天都沒回應難怪永遠是三廠要不是EVGA的AMD主機板台灣還沒有才不會選技嘉這次真的覺得超爛 更多
NZXT 水冷裝哪裡比較好?怎麼裝?你不會,我教你嘛!
其實比起CPU的溫度我現在更好奇的是顯卡的溫度本身目前是使用大型塔散幫CPU做散熱目前遇到的問題是 相同顯卡溫度與別人測試的相差非常多懷疑是塔散造成顯卡散熱不良好奇如果換上水冷 對於顯卡的散熱幫助有多少... 更多
[NVIDIA] 信仰帥氣超龍 GeForce RTX 3070 Ti SUPRIM X 8G 開箱
70Ti 65度 感覺散熱真的很好我的跑去玩MHWI會到84-85度還是有開冷氣的情況想知道你的機殼配置 更多
貓頭鷹工業扇 3000轉~
這邊我也有個問題想問問目前我前進氣也是用2顆3000轉的如果換成3顆A12X25效果會比較好嗎還是2顆3000無人能敵 XD 更多
升級顯卡3070Ti之後..溫度超高  [已解決]
慘了 我跟你一樣的機殼 我的是沒裝水冷 玩MHWI會到80-85左右難道這機殼裝了水冷也沒有用嗎你的前風扇是進氣還是排氣的你是前後都排風嗎?我看你的風道大概是下圖這樣 有錯請指正 上面的風扇我不確定我感覺你的... 更多
有M.2的主機板 提升SSD效能?傻傻分不清楚
正常人使用(上上網、玩玩遊戲)基本上用普通SATA3的SSD就很夠了M.2就是看走的通道是啥基本上目前沒啥太大差別除非是工作上需要很高讀寫效能不然用SATA3的就很夠了 更多
AORUS CV27Q微開箱(HBR3,FreeSync2 HDR,1500R,2K)
不知道是哪家的面板對這台蠻有興趣的 更多
技嘉撿到槍 AORUS CV27Q HBR3 新機 2K-165 曲面電競螢幕新開箱
這規格我挺有興趣的如果我手上這台又出問題可能會考慮這台只是不知道是哪家的面板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