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瓶

魔法瓶

  • 註冊日期:2007-08-12 12:54
  • 登入日期:2008-04-23 10:55
  • 會員編號:768342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Viewsonic 有夠爛!千萬不要買優派的產品!(嚴重抗議優派Viewsonic的售後維修品質!)
一路自第一篇2007年7月爬文到98樓的網友的2008年3月的文章, 很驚訝在幾乎跨過了半個年頭後, 怎麼網友們對 viewsonic電視的維修經驗, 好像還是停留在很抱歉的印象呢?電視可是家中的靈魂設備呀!... 更多
『集中討論』等到了...等到了, BENQ SH3741燦坤會員招待會, 價錢有打X!!
請問一下, 那裏還有賣29,888的SH3741呀? 那天我表弟到我家用SH3741打了一下午的XBOX 360(接色差上1080)後, 竟然跟我說他也想要買一台29,888的SH3741, 不過看板上大家都... 更多
benq的液晶電視好嗎??
我也來發表一下我的感想!!大概去年農曆過年前, 為家中買了一部BenQ的SH3741, 經過幾個月的實際使經驗下來, 我覺得sh3741的畫質真的是很讚, 比起其他品牌來說, 畫質上不會有一層白霧狀的感覺.以37... 更多
37吋 液晶電視的選擇 BenQ3741 or LG 37LC7D
那天到燦X看SH3741播DVD的DEMO片, 畫質很讚, 我也投SH3741啦! 不過, 請問一下大怒神兄, 為何是龜山廠出品的呢? 更多
滿兩千送兩百的活動又來了
樓上的 SmallRight 大大, 你圖檔中的家樂福提貨單....怎麼總計才買$19,800就可以送$2000的提貨券? 家樂福的活動不是買兩千才可以送兩百的嗎? 那應該是送1800呀? 該不會是自動享有... 更多
BENQ VH3746落價速度真是快..
我今天在家樂福內湖店看到BenQ 的VH3746是$27,900耶!! 大哥...你該不會是看到舊款的3743做展示機出清吧? 更多
Benq Vh3746 又大降價了!!!
從帳面數字來看, 福利機的價格是蠻優惠的.不過重點是, 福利機一般都有一些小瑕疵, 比方說內傷機種(外觀沒事), 修好後再賣出. 另一種狀況是, 面板或外殼有小刮傷, 也就是所謂不影響觀賞品質的機器.還有一種... 更多
想買Sony (KDL-32V3100)好嗎?
SONY本次所推的新機, 可區分為日製與台製.買台製的SONY, 那乾脆選擇國產品牌, 買日製的KDL-32V3100其C/P也並非最好, 幾乎達到國產品牌37"~42"的價位。向最近網友常在討論的42吋BexQ... 更多
請問有家樂福買的到SH4241嗎?
家樂福現在幾乎什麼電視機種都有在擺, SONY, LG等品牌也沒少見過, BenQ的 SH4241應該很快就會上架吧, 可能是因為剛上市, 沒搶到貨的關係!!我也在等我家附近的板橋家樂福上架, 等上架後再去仔...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