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小藝

簡小藝

  • 註冊日期:2007-08-13 5:15
  • 登入日期:2026-06-12 12:38
  • 會員編號:769049
  • 文章積分:97
  • 粉絲:7
35/1.4L蓋大樓啦
非常好用重點是 這主唱真的很正 不拍下來很可惜 所以35F1.4 發揮了最大的功能及永久的回憶 更多
小沛招集令 一 沛那海 (Panerai)大集合。
買兩年多的小沛...喜歡這個三明治面盤...最近想買小沛47mm潛水系列...不喜歡同類型 更多
請問可以一起蓋135mm F2L的大樓嗎?(^_^)
剛剛才看到這一棟大樓而且那麼高 .....現在才看到 好像太誇張了135 F2 真的是好的鏡頭 ....分享幾張 獻醜不知道能蓋到幾樓 ? 更多
銅錶蓋大樓?
不好意思~因為機芯問題~送回去處理~當我沒蓋樓...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6&t=4489286&p=1 更多
w204車主蓋個樓吧~
那會不會有可能買到c300卻是c63的心臟......不然怎麼那麼耗油???謝謝hanslu大大幫忙解答有沒有其他車友..提供油耗....我開始懷疑我的是不是C63 ...開玩笑別介意報到PO照蓋大樓..... 更多
迷人的夜景~ 來一起分享蓋樓吧~~
小弟 也來獻醜 點一下圖會變大一點點喔 多多指教home 更多
*Oyama同學會*~200車友達成
稱暱:剪刀手leo出沒地點:松山彩虹橋車子型號:oyama a300Mail:leo117242@hotmail.com隨便說:我的oyama a300 更多
堆堆樂~Canon EF 17-40mm f4L USM 偷偷動工....
大概入手半年 接近淡水的海邊拍的5d2 +17-40 +cpl多多指教 ~~~我的blog 更多
2018 新加坡GP walkabout門票一問
拍的真好,位子也好棒,我差一點趕不及,班機延誤,我是買三天票Zone3,Zone4,只看一天,因為買不到了,後來我先送家人去聖淘沙,實在搞不清楚去哪個位子拍好,回去再整理RAW檔照片看看,謝謝您的分享 更多
一次意外的泰國曼谷二日自由行
R大,你好,方便PM…阿東聯絡電話,感謝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