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bai

alfabai

  • 註冊日期:2004-10-21 13:31
  • 登入日期:2018-10-13 1:00
  • 會員編號:76953
  • 文章積分:17
  • 粉絲:0
Olympus M.Zuiko 40-150mm F2.8 PRO 開箱&蓋大樓
加一塊磚,在家附近拍小鳥這管真的太好用了! 更多
OLYMPUS 12-40mm f2.8 PRO 蓋大樓啦!
添一塊磚Hong Kon Disneyland本來還帶了其他鏡頭,可是全天毛毛雨,所以 E-M1 + 12-40MM f2.8 PRO 一鏡到底。Anna & Elsa巡遊開始,還好沒有下雨!Mickey MouseCinderellaBuzz... 更多
德國讀書不用錢??
德國傳統大學學制是六年,畢業等同碩士畢業。所以以往如果大學畢業就去德國是要從大學一年級重新開始,當然或許有一些學分可以抵免。不過,現在新入學都幾乎已經是新學制了,就是大學四年,碩士兩年。也多了許多"International... 更多
O 記藍
我也想來湊一下熱鬧.........僅切裁,無後製(最多按了一下iphoto 的 enhance),天氣好相片就好! 最後分享一張非常幸運拍到的"Double Rainbow"清貧苦研究生的 Olympus... 更多
15mbp只剩一款!要推新機?
其實只要點進去就可以選配高階的 CPU 同顯卡,和以前的高階 15"MBP 沒有分別。 更多
決定等27吋new iMac了......
這段影片更清楚!http://youtu.be/K6dbX-_Oiww 更多
Whats App 傳簡訊不用錢??
Smartphone is for smart guys! Totally agree with you!!!咦,英文不算在15字的限制內嗎? 更多
2011年的MacBook Pro 實在是太耗電了!
oh, 我從來都不用放大功能,回第一帖時還沒看到你的 Demo 網站,只是在 mobile01 上用。我的 Safari 是可以放大 01 上面的字體的。可是單單就是你說的那個網站不能,奇怪。或者有一些其他的... 更多
有誰MacBook Air11吋或 13吋常常聯續3-5天不關機,一年之上,功能都正常的?
我不是高手,只是普通用家。我的2007中買的小白,四年來都是不關機只休眠,電池除了換 RAM 和 HDD,從來沒拔過。只有在 update 或出現四國語言才會重新開機。我都是在家裡和實驗室兩邊用,有電源就插著... 更多
[開箱] Apple Battery Charger
不太明白一點,藍芽鍵盤要用三顆,滑鼠要用兩顆,Magic Trackpad 要用兩顆,總共要七顆. 還是我弄錯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噢!原...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