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震盪的貓

腦震盪的貓

  • 註冊日期:2007-08-15 15:43
  • 登入日期:2013-11-11 19:36
  • 會員編號:771003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吃飯皇帝大 減肥勿入} 來蓋棟以"食"為主題的大樓吧~!
大樓+1高雄好吃的法式餐庭^^ 更多
【Catanna食記】高雄-9街10號 法式餐廳[試吃]
C大..您可能誤會了喔這家店菜單上的菜色都不是商業午餐喔商業午餐是義大利麵才對只是因為常更換所以沒放上菜單至於中午的餐點最低價的為"乾煎嫩肩牛排佐紅酒醬"單點價格為280,加上一百元變套餐也才380大洋而己喔... 更多
9街10號法式餐廳 -可以吃粉飽的180元商業午餐
大大怎麼沒馬上反應?他們好像客人的問題都還滿有在處理的上次去覺得菜色有問題他們也馬上無條件換給我們,算是還不錯的服務:)可能是他們以前客人太少最近生意變好忙不過來才會常出包吧~哈哈... 更多
請問我的水草怎摸了
大大@@其實最主要是穩定...建議您三尺缸一秒開三顆看看..開的時候只動鋼瓶上的總開關就好微調閥就固定別去動它了...接下來就是多換水嚕@@ 更多
NIKON相機使用者 請來貼上你最"得意"作品
寶貝貓咪~"~ 更多
應該選D70s 或  D40X 呢?
D40+1~雖然d40在af鏡都只能手動對焦但數位相機的好處就是拍不好能即看再拍所以小弟是覺得沒差啦...己小弟來講的話我也剛入門d40剛好拿來學習拍照,靠的還是相機後面的那顆頭... 更多
為什麼我拍不出色彩鮮的照片
噁...圖掛了@@倒不是因為大大您在大陸的關係啦@@再貼一次看看嚕不然就請大大自行去相簿看看http://farm2.static.flickr.com/1133/1450832769_601b26acc5_o... 更多
如何拍出漂亮的夜景?
我也是..新手試貼.............拍的不好請大大見諒....@@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