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n593

ssn593

  • 註冊日期:2007-08-23 17:43
  • 登入日期:2009-09-11 0:03
  • 會員編號:778038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開箱分享]卡王.....卡陰.....
大大這篇極度精彩..估計再看幾篇大大就要賠我一個Logitech MX5500的鍵盤了..喝的水全噴在上面了..好家在低了一下頭...不然大大估計還要多賠一個Philips的屏幕....不過...實在是...... 更多
Sigma 『24-70mm F2.8 IF EX DG HSM』正式發表
我是7月初入手的這枝鏡頭,用了兩個月已經出手了,換了24-105 F4L在用。感覺這枝還是有偏小小暖色,跑焦問題還滿嚴重的。Sigma cal鏡是cal頭段和尾段,所以..還是長跑..給我的感覺是這枝鏡真的是... 更多
請問..XFX的285怎麼有三種價錢
應該有一個普通版 一個叫XXX Edition, 還一個就不知道了 更多
親愛的老爸,我把GigaByte GTS250放進了CM260
B是8x D是2xA是1x C是4x對嗎? 更多
ASUS GTX260+ 後續簡易測試:超頻(3/17新增06測試)
那真的很可惜..我用的就是這一顆http://www.antec.com/Believe_it/product.php?id=NjI=Antec True Power Trio 650, SeaSonic代工... 更多
ATI Radeon HD4870/4850同時大降價...
HD4870 $5200HD4850 $4500有誰會買4850是一個疑問...除非4850再減... 更多
兩千以內顯卡的選擇!
大大會不會考慮ATI 4830 512M呢? 預算之內 效能也算ok. 更多
腹背受敵?!4870(512MB)、4850(512MB)聯手迎戰GTS 250(1GB)殺很大~
樓主借不到1G的A卡啦..有啥好奇怪的...不過提供消息給樓主...BBN的260+ (Galaxy)..在香港的價格已經下到了港幣1390了...大大不妨來N對N做個比較..這才是GTS250的最大的對手吧... 更多
ASUS GTX260+(55nm) 到手測試(還有後續測試)
我是用N的時候偏好A的色彩度..用A的時候又偏好N的遊戲支援度...應該就是傳說中的難搞型的了.... 更多
很掙扎~ 該如何選擇適合我的顯示卡?!
1. 驅動我都直接裝...2. 不必移除..要在BIOS裡面關閉Onboard Display, 然後First xxx那設PCI-EXPRESS..這樣就可以了..關機-關電源-插卡-開電源-開機-進Bios...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