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

空白 ''

  • 註冊日期:2007-08-26 1:39
  • 登入日期:2010-12-15 22:53
  • 會員編號:779872
  • 會員狀態:自行關閉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台中多設一個高鐵站的可能性
搭火車或開車到高鐵站會比較方便,接駁車真的不快...(相較於火車)有些想法挺可愛的,如果虧損到無法營運損失的是搭車的民眾,卻又不想讓公司賺錢,哈哈 更多
十年前,或者二十年前的大學生的新鮮人素質有多高!!!???
高中已經篩過一次了,高標77應該不難理解...=====我有去查過資料了,筆誤,抱歉(原文保留不更正。) 更多
兒子不想補英文了,應該如何自我進修?
就我所知敝校高一是用All Plus 高二是用空英 高三我不太清楚(AllPlus聽力測驗會比較難)空英光碟做的還蠻用心的 有加分就我們老師說 空英算是很有權威的xD(空英內容比較難)如果已經超越這個等級 可... 更多
惡劣!!綠島觀光之-->(車行不付安全帽,當地人不用帶~外地的請接罰單)綠島警察賺很大~
p.s. 真的下的很棒,戴安全帽是為了保護自己,而不是因為警察而戴。當那些當地人發生意外(假設)時,我相信你不會把公不公平那套拿來講,一切都只是為了自己(開不開本地人是另一回事,講難聽點,等到事情發生時,他們... 更多
白金牌MK-120/150 傻傻分不清楚
我還想說奇怪 怎麼會有人提出換替芯的問題第一次放棄 但很快就找到了 更多
來談談你身邊小時了了 大未必佳的人
怎麼每年都會有一百多人跑來我們學校呢 更多
台灣有可以停航空母艦的港口嗎?
台灣...需要航母嗎... 更多
有在吃維他命的男生 可以推薦一下嗎?
除非是飲食不均衡(挑食之類的)或是其他因素一般人其實不太需要特別吃維他命(丸)如果要的話 B群可以考慮(雖然我自己也有在吃xD 好像是Nature made Cosco買的) 更多
為什麼台灣的體育不如大陸?
最主要因為樓主是跟中國比兩邊狀況除了人口外很像(包括升學主義、並沒有特別重視體育等等)比的內容不同 答案自然會不同-題-外-話另外 連運動興盛與否都免不了功利一開始就偏了還想談運動 更多
[棒球] 直球的尾勁?!
流言終結者有做過''直球上飄''的實驗而他們的結論在於棒球質量太大 以人的力量不可能投出上飄的效果至於球還會繼續加速 以物理學的角度來看 Y軸方向(垂直地面)速度確實會增加(未考慮空氣阻力)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